第十九届文博会开幕,齐心集团等坪山企业展现深圳创新力量

互联网
2023
06/08
10:57
分享
评论

6月7日,第十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文博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为期五天的展会吸引了50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港澳台地区,共3596个政府组团、企业和机构线上线下参展,共襄文化盛举。

作为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文化产业展会,本届文博会设置6大展馆并打造云上文博会平台,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办。开幕当天,主会场中的粤港澳大湾区馆展现了大湾区“9+2”城市群及广东其他地市、深圳各区文化产业发展和合作成果,其中,深圳市坪山区展厅特色浓厚,成为本届文博会的一大亮点。

此次,坪山区以“文旅新城 创意生花”为主题,营造一个绿色山体环绕,无限开放、自然沉浸、全域探索的展陈空间,并邀请到齐心集团、元景工艺、铮铭科技、漫拼文化等8家文化企业以及200余款文创产品参展,彰显坪山独特文化气质和产业发展潜能。

其中,齐心集团作为首次代表坪山区参展团参加文博会的企业,带来了品牌新文具业务的系列“拳头产品”,包括齐心文创推出的吾皇猫、山海经、国家宝藏、孔子爷爷、米团儿等特色IP文创产品以及办公文具、企业定制等多类型产品。在文化“智造”方面,齐心文创立足于文化自信,深耕中国特色本土IP,以创新设计呈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当代价值与艺术精髓,打造出年轻化、趣味性的文创产品,用“坪山智造”传承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

同时,齐心集团作为中国B2B办公物资服务的龙头企业,也展示了数智化采购服务平台以及数采、云采、易采三种采购解决方案,观众可通过触屏互动直接体验。为了满足政企客户多场景采购需求,齐心集团推进数字化转型,重点打造了企业服务数字化平台,构建智能化供应链管理体系,并基于采购行为大数据分析,为客户提供数字化、个性化服务,实现采购流程精细化管理以及降本增效。

据了解,齐心集团深耕政企采购30余年,总部位于深圳坪山区齐心科技园,主要业务包括企业运维物资集采、品牌新文具和品牌云视频,致力于打造全场景、全产链、数智化的企业服务平台,是中国知名的政企数字化采购服务商,也是中国办公用品行业具有影响力的企业之一,服务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

齐心集团品牌市场部总经理杨俊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齐心不仅是坪山智造的代表,也能成为坪山经济发展的引擎之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