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AI大模型重磅发布,企商在线为其筑牢智能算力底座

互联网
2023
06/08
09:51
分享
评论

6月3日,中科院旗下国内领先的数据与决策智能服务商中科闻歌重磅发布雅意大模型,推出了媒体金融、宣传等领域的大模型应用。企商在线作为中科闻歌算力服务战略合作伙伴,为雅意大模型提供了坚实的智能算力底座支撑。

AI算力已进入大模型时代,国产大模型如火如荼发展的背后,需要庞大的智能算力支撑,为AI应用提供大规模数据处理、复杂模型训练和推理任务保障。企商在线作为国内领先的数算融合服务商,深耕数据行业20余年,早在2020年便确立了AI智算算力服务的战略方向,并着手布局智能算力中心的建设和运营。

2021年,企商在线与中科闻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携手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深度合作,共同拓展新业务模式,中科闻歌“数智超算云计算中心”在企商在线三里屯首都金融算力中心正式落地。

企商在线为中科闻歌数智超算云平台提供搭建、运营、维护等服务,按照数据中台模式建设大数据资源池,建立数据标准,整合跨模态数据资源,实现数据分级分类存储和授权使用,提升数据利用水平,从而实现数据资产的“一池融合”。

此次发布的雅意大模型,是中科闻歌基于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方向多年的探索和技术攻关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也是“数智超算云计算中心”结出的重要智慧硕果。企商在线提供的云计算资源及纳管服务提高了模型训练的速度,加快产品研发落地的步伐。

雅意大模型是安全可靠的企业级专属大模型,具备5大核心能力,包括实时联网问答、领域知识问答、多语言内容理解、复杂场景信息抽取、多模态内容生成,共100多个特色技能,可快速对接政府、企业数据,并一键生成大模型专属应用服务。

雅意大模型支持云端使用、本地一体机部署、自主私有训练部署三种使用方式,可以覆盖金融、媒体、治理、安全等方向的场景业务,并泛化到家居、医疗、教育等行业。

通过雅意大模型,中科闻歌期望为各个企业、行业提供一站式的大模型解决方案。企商在线作为算力基础设施服务商,将持续与上下游合作企业深入广泛地进行产业协作与融合,打造AI公共算力服务平台,为更多AI场景落地提供算力保障,让人工智能为各行各业的发展带来更大红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