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公示结束—海信助力青岛、长沙成功入围

互联网
2023
06/08
09:50
分享
评论

全国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创建活动,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中国的基础性工程。公安部初定在全国开展“示范城市”创建测评,由国务院授予“全国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示范城市”荣誉称号。

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度钻研公安治安防控业务,以国家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相关政策为指导,以公安治安实战业务需求为导向,打造了围绕“圈层查控、单元防控、要素管控”为核心的治安防控解决方案。自全国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海信先后承建了青岛、长沙治安防控项目并顺利完成了项目交付验收。

近日,公安部网站发布公告,对首批拟命名的全国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候选对象名单进行公示,青岛市、长沙市均已通过公示并荣获“全国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示范城市”称号。

青岛市社会治安防控项目,打造了“1+9+1”的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其中散装油管控系统荣获公安部基层技术革新奖,在公安部开展的首批“示范城市”评比活动中,以省综合成绩第一名被省厅推荐为首批“示范城市”候选单位。

长沙市社会治安防控项目,在夯实9大治安防控标准子模块建设的基础上,积极响应国家新一代治安防控体系建设需求,打造了网约房管控、智慧水域、群防群治、矛盾纠纷等新型业态特色应用,全面助力了长沙社会治安防控各项管控指标提升,在2023年度中国公安法制指数排名位列全国省会城市第三。

来源:鲁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