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融合 赋能安防丨中奥科技亮相第十六届安博会 共绘生态蓝图

互联网
2023
06/07
17:56
分享
评论

2023年6月7日-10日,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并承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安博会)于北京首钢会展中心开幕。中奥科技(以下简称:中奥)携明星产品和系列核心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大会,方案紧贴实战,注重事前研判、预警,吸引了公安领导、广大专业观众、参展客户及媒体的重点关注。

中奥全系列数智产品全面亮相安博会

中奥作为国内领先的政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服务商,深耕数智行业十多年,以自主研发的三中台+三平台,六大核心组件,构建行业级、城市级、企业级数智大脑中枢平台产品立业,助推公安大脑、数字法治、数字政府、重大活动安保系统建设和运营。

本届安博会以“自主创新、数智融合、赋能安防、服务社会”为主题,旨在推动中国安防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扩大我国安防行业影响力。

此次展会,中奥紧紧围绕“凝聚生态伙伴 共创数智融合生态新格局”为主题,全面展示公司全新打造的公共安全技术、产品、业务生态全程自主体系。

重磅发布全新产品和生态合作战略

此次展会,中奥重点展示数据中台、情指行一体化、知识图谱平台、可视化建模平台、开发开放平台等核心产品,全方位展示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融合,以实现数据+业务双智能为目标而构建的智能化开放式创新平台-建数智大脑。

中奥数智大脑现有六大核心平台、10+智能工具、100+算法模型,服务公安、政法委、检察院、市监、交通、电力等多个行业,是浙江、北京、广东、广西等地公安大脑、数字法治、数字政府与重大活动安保系统核心服务商,拥有涉密资质,CMMI5 级资质认证等荣誉资质。

展台上,中奥展示了警情实时下发,通过现场的警务设备进行实时处置反馈,提升了整体的警情处置效率,同时通过警务设备对人脸进行实时抓拍,精确比对,实时预警。以实现“风险感知全方位、线索汇聚全领域、研判预警全智能、态势掌控全时空、指令通达全层级、作战合成全警种“的情指行一体化实战体系。整个产品的演示吸引了众多展会观众驻足观摩,同时探讨在不同场景下的实战需求,帮助用户提高数据监控和预警效率,保障公共安全。

巡防车载智能设备

安防产业数字生态聚势焕新,此次安博会,中奥科技重点聚焦 “生态合作”板块,共同探讨数字安防产业的行业趋势及发展前景,为国家数字产业集群发展贡献杭州力量。同时希望以此为契机,加速生态建设,扩充生态维度、提高生态效能,携手各界共同助力数字安防发展,让城市更有温度。

未来,中奥科技将在全系列数智产品基础上成立数字生态联盟,打通整合企业上下游产业链资源优势,为合作伙伴提供圈层交流、深度营销、资源对接等高阶权益和技术整合、市场营销、数据分析等各类解决方案。不断为不同行业、不同发展规模与发展阶段的企业,创造更多商业机会的同时也逐渐完善生态和服务,凝聚生态合作伙伴的能力,发展共赢,共创更加繁荣的数字生态新格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