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面行业新生态,宝宝树C2M母婴营养品牌加速线下冲刺

互联网
2023
06/07
16:31
分享
评论

随着奶粉市场日趋内卷,营养品正在成为母婴市场快速增长的核心品类。京东健康618开门红28小时,1030个营养保健品牌成交额翻倍——消费数据显示市场趋势和行业发展方,营养健康正在成为家庭消费新刚需。

6月2日,宝宝树在苏州召开2023营养健康品线招商大会。会上,宝宝树C2M自研儿童营养品品牌Genius Key发布9款新品,与苏州头部母婴线下运营商释轩贸易签署战略合作,同时宝宝树公布“千城万店”“HIVE计划”“城市爆破小组”三大品牌服务,计划通过渠道共创、品牌赋能、终端营销服务等完整组合服务,助力终端销售实现高效率和规模化扩张。

宝宝树致力打造一站式母婴家庭健康管理解决方案,推出面向婴童的Genius Key和迎合女性的Pretty Box两大品牌,完成消费品牌的种子用户获取与品牌心智搭建。此次发力线下版图,宝宝树旨在通过调动线下渠道与门店的灵活性、高粘性、强互动性,叠加品牌影响力、运营力,加上股东复星集团在生态、研发、供应链等领域多维赋能,多方合力加速抢占年轻家庭用户。

成立十数年,宝宝树持续致力满足用户优生优育、交流交友、健康成长、优选购物四大核心需求,月活跃用户高达2160万。比达数据显示:宝宝树孕育人群覆盖率高居垂类APP首位,认知度显著领先。宝宝树养育知识体系丰富,从宝宝树研究院专业内容IP、孕育周刊工具产品、宝宝树社区专业问答,为95后消费者解决更多育儿问题,认知第一。宝宝树成为新生代家庭了解、学习科学喂养、健康管理前线,为宝宝树营养品系列“培育”提供天然土壤。

作为年轻家庭流量入口,承接母婴营养健康赛道绝佳阵地,宝宝树正在基于平台对C端用户洞察和股东复星大健康产业生态赋能,提升C2M自研营养品研发效率与质量,如推广儿童分龄营养新趋势,以高技术壁垒、强专业品质、绝佳用户体验助力渠道生意,与合作伙伴共“营”新未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