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之父点评苹果Vision Pro头显:缺乏杀手级应用

业界
2023
06/07
13:07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苹果Vision Pro头显会成为跟iPhone一样的颠覆性产品吗?近日,CNMO了解到,iPod之父Tony Fadell点评Vision Pro头显:一个伟大的平台无法成就产品,一个伟大的产品可以成就平台,Vision Pro缺乏杀手级应用。

苹果Vision Pro头显

苹果Vision Pro头显

Vision Pro是苹果在WWDC 23上发布的一款增强现实头显,采用三维成型的层压玻璃和铝合金框架,贴合用户的脸部曲线,重量轻盈,透气舒适。此外,它还配备了数字表冠和顶部按钮,可以调节视觉效果、拍摄空间照片和视频,无缝地将数字内容与你的物理空间融合,让你用眼睛、手和声音来导航。

在硬件方面,苹果为Vision Pro特别定制了一款高通透的曲面玻璃和蔡司光学镜片,可带来2300万像素的画面,具有广色域和HDR。另外,Vision Pro搭载M2+R1芯片,并配备12个传感器、5个摄像头和6个麦克风。音频方面,Vision Pro音频使用新的空间音频系统,带有双驱动器音频吊舱和环境空间音频。

然而,性能如此强悍的Vision Pro,却不被市场看好。6月6日,有国外机构预测,预估2024年Vision Pro出货量仅约20万台,大幅低于之前业内人士预估的80万台到120万台的区间。此外,Vision Pro是一款价格昂贵的产品,售价为34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000元),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可能难以承受。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o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 月 25 日消息,据 9to5 Mac 报道,被称为“iPod 之父”的 Tony Fadell 近期回忆称,iPod 的成功故事并不是很有把握,甚至在它推出后也是如此。
业界
iPod曾是苹果非常重要的一个产品线,但随着iPod最主要的功能(播放音乐)被智能手机分流,它渐渐沦为苹果相对次要的产品线。
手机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本月早些时候批准苹果的一项“iPod touch”商标申请进行公示,新申请把这项商标保护范围扩大到“玩电子游戏的手持设备、掌上游戏机”。
业界
据Mac Otakara报道,苹果或正在开发第七代iPod touch。
业界
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虽然“想念”的词义背后包含着不称心的现实,但能被想念终究是一件好事——尤其是对于公众人们而言,存在即被感知,只要还能继续出现在人们的谈笑风生之间,发挥余热也就只剩下了时间...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