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iPhone专利获批:右侧/顶部引入Touch ID指纹识别滑块按钮

业界
2023
06/07
12:4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6 月 7 日消息,根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USPTO)近日公示的清单,苹果获得了一项涉及 Touch ID 指纹识别的技术专利。在该专利中,苹果在探索屏下 Touch ID 之外,还尝试在 iPhone 顶部和侧面引入物理指纹识别。

苹果 iPhone 从 Home 按钮过渡到全面屏之后,生物识别认证也从 Touch ID 指纹识别迁移到 Face ID 面部识别,而最新专利暗示苹果在未来会让 Touch ID 重新回归。

在屏下 Touch ID 解决方案之外,未来 iPhone 还可能选择在设备右侧和顶部引入带指纹扫描仪的机械滑块按钮。IT之家在此附上专利设计草图如下:

苹果在专利描述中指出,滑块按钮 #501 显示为机械滑块按钮,位于 iPhone(#100)的侧面,可以按下,向上移动和 / 或向下移动。虽然草图中并未提及,不过专利描述中该按钮可以放置在设备顶部。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7日消息,昨天的WWDC大会上,苹果发布了旗下首款MR设备Vision Pro,售价3499美元,折合人民币2.5万元,明年才会上市,国内的售价还没公布,估计要奔着3万去了。
业界
6月5日消息,“大量安卓用户逃离换iPhone”上了热搜,这也引起了国内用户的热议。
业界
6 月 3 日消息,根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USPTO)公示的清单,苹果公司近日获得了一项涉及触觉反馈 / 振动马达 Taptic Engine 的设计专利,在设备跌落等场景下更妥善保护 Taptic Engine。
业界
6 月 2 日消息,根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USPTO)公示的清单,苹果近日获得了编号为 US 20230168711 A1 的新专利,为 iPhone 和 iPad 设计屏下 Face ID。
业界
路透社6月1日报道,富士康将于2024年4月开始在印度南部的卡纳塔克邦生产iPhone。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