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三大手机系统鸿蒙4.0要来了:大幅升级 更高效

业界
2023
06/07
12:32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6月7日消息,如果按照华为的节奏,那么鸿蒙新一代版本会在7月7日的开发者大会上亮相,你期待吗?

有消息称,鸿蒙4.0会有非常大的迭代升级,同时趣味性也会增加。

具体到用户体验上,系统会表现的更稳定和流畅,易用性也会增强。

之前余承东还曾剧透,鸿蒙4.0的车机系统将于今年秋季推出,可实现多人多设备、多屏多音区,阿维塔新车和问界 M9 将搭载。

此外,鸿蒙4.0车机系统的主要亮点包括:六音区声源定位、多人多屏多音区并发控制、舱内眼球位置追踪及眼部状态识别、多屏多通道双向流转、多屏跨设备投屏。

华为官宣开发者大会 7月7日见:全球第三大手机系统鸿蒙4.0要来了

之前,Strategy Analytics的报告显示,目前搭载鸿蒙系统已经成为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系统,而对于这个系统,王成录多次重申,鸿蒙系统不是安卓、iOS,也不是一个单设备操作系统,鸿蒙最大的价值在于多设备互相组合,并且拥有三个重要技术特点,分别为“统一OS,弹性部署”“硬件互助,资源共享”“一次开发,多端部署”。

【来源: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鸿蒙4.0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17日消息,跟安卓和iOS不同的是,鸿蒙系统目标是面向全场景、全连接、全智能时代基于开源的方式,搭建一个智能终端设备操作系统的框架和平台,促进万物互联产业的繁荣发展。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