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 StyleDrop 王牌来了,插画师又要失业了

业界
2023
06/05
23:34
品玩
分享
评论

来源:品玩

Google Research 近期公布了一项基于 Muse 模型的新应用,名为 StyleDrop。可以将生成的图片束缚在一个很小的范围内进行微调,不会影响到画面中的其他内容。比如更改画面的颜色、阴影效果、风格等等。微调需要的训练参数也不到总模型的 1%。

同时,StyleDrop 可以生成与参考图严格对应的图片。比如参考图是一张儿童水彩笔风格的图片,那生成出的图片也都是这个风格的。

或是在参考图的风格上进行文字类的微调,比如参考图是一个抽象的流动的彩虹图片,那我们可以在这基础上在图片中再添加数字。

强束缚性也让我们有了更多实现自己精准需求的可能,比如说为公司设计 Logo 等等。

StyleDrop 官方评测了一下,在相同的参考图的基础上,不同的模型能生成出什么样的内容,可以比较直观的体会到 StyleDrop 与其他的区别。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 月 30 日消息,谷歌硬件产品设计主管艾薇・罗斯(Ivy Ross)近日参与播客节目中,确认谷歌存在第二款 Pixel 可折叠手机,但并未披露其它细节。
业界
5 月 26 日消息,谷歌在今天发布的新闻稿中,邀请用户加入 Search Labs 项目,测试整合了生成式 AI 的全新 Search Generative Experience。
业界
5月25日讯 当地时间周三(5月24日),谷歌前首席执行官埃里克·施密特警告称,人工智能可能带来“生存风险”,各国政府需要知道如何确保该技术不被“坏人滥用”。
业界
5月24日消息,微软公司将把其必应搜索引擎接入到OpenAI的聊天机器人ChatGPT中,以进一步加强与这家人工智能初创公司的联系,并挑战谷歌在搜索领域的主导地位。
业界
5月24日讯 人工智能初创公司Anthropic由OpenAI前高管创立、“背靠”谷歌,堪称是OpenAI在AI领域最大的竞争对手。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