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iOS 17拥抱第三方应用商店:国内用户无缘

业界
2023
06/05
12:23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6月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苹果iOS 17将在今年秋天开放第三方应用商店,支持侧载,这是苹果面对欧盟《数字市场法》不得不做出的调整。

报道还指出,苹果iOS 17侧载方案仅限欧盟地区,苹果没有计划将这项功能大范围应用,这意味着国内用户不会体验到侧载功能。

开放侧载后,iPhone手机可以不用在App Store里下载应用,用户可以自主选择途径安装App,比如在一些APP的官网直接下载或者第三方应用市场进行下载,这跟目前安卓手机的玩法相似。

对于多数用户而言,侧载功能没有太大影响。App Store依然是绝大部分用户下载App的途径,不需要担心App被植入恶意代码,不需要担心App被捆绑一些不知名软件。

对于侧载,苹果CEO库克坚决反对,他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你想侧载,那你可以买一部安卓手机。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iOS17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再过几天,iOS 17就要亮相WWDC 2023了。但和往年我们看到的iOS预览版不同,今年大家对于iOS 17的关注似乎没有往年那么强烈。
业界
6月2日消息,苹果WWDC23开发者大会主题演讲将在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1点举行。
业界
5 月 25 日消息,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在最新一期 Power On 时事通讯中表示,苹果即将推出的 iOS 17 系统将改进 Wallet、Find My、SharePlay 和 AirPlay 等多项功能。
业界
5 月 25 日消息,《华尔街日报》于今年 4 月报道称,苹果将会推出一款 Day One 风格的日记应用;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在最新一期 Power On 通讯中,表示这款日记应用会在 iOS 17 中上线。
业界
5 月 15 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可靠消息源称,苹果在过去一周加大了 iOS 16.6 的内部测试力度。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