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云海新一代超融合重磅发布 全栈 RDMA 焕发极致性能

互联网
2023
06/05
11:25
分享
评论

5月30日,浪潮云海正式发布新一代 InCloud Rail G7 系列超融合一体机,新品基于全栈 RDMA协议的软硬件一体化设计,发布现场实测3节点性能超百万 IOPS,是传统方案的数倍。

图:浪潮数据云计算产品总监庞慷宇

G7 系列超融合内置下一代分布式存储,通过优化存储前后端网络架构,搭配 RDMA 特性,构建了高性能、低延迟的存储互联网络,同时为超融合用户提供性能更强的存储服务,显著提升超融合集群读写性能与使用体验,并具备以下特性:

突破瓶颈 性能不凡:浪潮云海 InCloud Rail 超融合存储后端网络采用 RoCE 方案,极大降低了传统 TCP/IP 网络传输时延和 CPU 资源消耗,实现在通用以太网设备下(支持 RDMA )的方案搭建;存储前端网络采用 iSER 方案,为业务提供高性能存储服务,iSER 可以将 iSCSI 命令高效转化为 RDMA 事务,从而为业务提供更低时延、更充沛的存储性能。在通用配置下,浪潮 G7 系列超融合一体机3节点,搭配浪潮 NVMe SSD, 4k 随机读 IOPS 可以达到102万,顺序读可以实现175万,满足大部分业务需求。未来还将使用私有协议为虚拟机提供存储服务,性能将更加强悍。

多元融合 卓越体验:早在2019年浪潮云海超融合即发布 SmartFlow 网络加速特性,并商用交付多家客户,网络性能实现数倍提升。此次 G7 系列超融合中,又实现了基于 Intel QAT 技术的虚拟机迁移加速,以及基于 RDMA 技术的存储加速,为客户提供软硬一体化的产品极致体验。同时,搭配浪潮网络交换机,可为客户快速搭建全局 RDMA 网络,整套环境部署时间减少150%,超融合扩容时间缩短80%,切实保障客户业务快速上线。

随着智慧时代的到来,浪潮云海将持续创新引领,打造集融合至简、性能不凡、极致可靠、开放生态特性的超融合一体机,推动企业上云用数赋智,为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高效云底座支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