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超云出席《可信云·智能云网 第2部分:网络智能运维服务水平》标准优化研讨会

互联网
2023
06/05
11:21
分享
评论

数字化的浪潮下,云计算、人工智能、数据分析、DevOps等新技术层出不穷,云网络规模的持续扩大,网络运维的方式也在不断进化。当前,人工智能日益成为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核心技术。通过融合机器学习、可观测性和其他分析技术等的IT系统运维架构逐渐走向标准化、模型化、流程化。IT运维正在从传统走向智慧,由被动转为主动,保障用户业务的连续性、服务体验,降低企业运维成本,提高运维效率。

近日,云计算标准和开源推进委员会召开《可信云·智能云网 第2部分:网络智能运维服务水平》标准优化研讨会。来自阿里云、浪潮云、移动云、云杉网络、安超云等20余位专家对网络智能运维服务水平的基础架构和标准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完善。

安超云一直深耕网络智能运维领域,其打造的安超软件定义网络(ArSDN)采用纯软件方式提供高效、便捷的网络虚拟化服务,无需绑定硬件,即可利用VxLAN Overlay技术,构建高效的L2层网络,对基于异构底层硬件、多种虚拟化架构(如VMware、KVM、容器等)的多云网络环境实现统一覆盖。

安超云依托ArSDN能够将云端网络化繁为简,满足政府和企业用户异构云网络纳管和安全防护需求,真正实现私有云网络的灵活运维管理。

在讨论会上,安超云将自身的云网运维经验贡献其中,旨在联合各伙伴单位,加强协作交流,凝聚产业共识,加速网络智能运维标准研制,积极推进中国云计算产业产业规范化发展。

党的二十大高度重视信息化、数字化对中国式现代化的驱动引领,把握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方向,构建新型增长引擎,不断推动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把握新机遇、塑造新优势、实现新发展。安超云作为中国数字技术基础架构提供商,面向数字化未来下的新挑战,将基于自身数字化转型实践经验,帮助更多客户、伙伴持续开展运维变革与创新,成为业务发展的加速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