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主板不换接口了 14代酷睿马甲确认:升级BIOS即可兼容

业界
2023
06/05
11:04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6月5日消息,英特尔已经官宣9月19日到20日举行Innovation 2023大会,不出意外这次会发布14代酷睿处理器,不过移动版、桌面版会是两种产品,其中大家期待的桌面版是13代酷睿马甲而已。

14代酷睿移动版是Meteor Lake流星湖,首发Intel 4工艺,并且用上3D Foveros封装技术,CPU、GPU及IO等单元使用不同的工艺整合封装在一起,至少5个IP核心,4种工艺。

英特尔主板不换接口了 14代酷睿马甲确认:升级BIOS即可兼容

桌面平台上的是Raptor Lake Refresh系列,也就是去年的13代酷睿换马甲上阵,提高CPU频率,提高DDR5内存频率,LGA1700/插槽不变,平替当前的13代酷睿处理器。

虽然英特尔还没正式宣布此事,但是主板厂商的行动已经确认了今年是马甲产品,技嘉日前给旗下的600、700系芯片组发布了新BIOS,升级之后即可兼容下一代CPU,这个新U都懂是什么了。

英特尔主板不换接口了 14代酷睿马甲确认:升级BIOS即可兼容

三代CPU没换接口,这在英特尔历史上都不多,LGA1700倒是一代长寿平台了。

【来源: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特尔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3日讯 当地时间周一,在德国汉堡举行的高性能计算展上,正在经历战略转型期的英特尔披露了公司未来AI算力战略部署的最新细节。
业界
当地时间周一,在德国汉堡举行的高性能计算展上,正在经历战略转型期的英特尔披露了公司未来AI算力战略部署的最新细节。
业界
据媒体周四援引产业链人士报道,一向注重对供应链把控的苹果公司,正接近在下一代显示技术方面取得进展,并借此减少对头号屏幕供应商三星的依赖。
业界
4 月 24 日消息,英特尔正在准备其第 14 代处理器,其中部分移动端型号将采用 Meteor Lake 架构,以及 Foveros 封装。
业界
4月19日电,英特尔声明称,该公司将停止生产其比特币挖矿芯片系列。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