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聚变亮相2023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共创算网新时代

互联网
2023
06/05
09:49
分享
评论

6月4日-6日,第31届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超聚变以“聚变创新,共创算网新时代”为主题参展(展位号:E1 1012),全方位展示最新算力产品及解决方案,携手客户伙伴联合创新,为数字经济提供强劲算力动能。

针对算力网络、绿色数据中心等热点话题,超聚变将在本次展会做相关主题演讲,信息如下:

在算力基础设施方面,超聚变重点展示绿色算力、通用计算、GPU智算、高密计算和数字孪生技术;在算力服务方面,超聚变重点展示服务器操作系统与超融合。

当前,超聚变已与各运营商展开广泛的联合创新与实践:在算力网络领域,与运营商共建算力生态联合创新中心,推动国家算力网络枢纽节点建设;与运营商展开CentOS平滑迁移联合创新,超聚变服务器操作系统FusionOS在性能、可靠、易运维等方面实现全面领先,具备规模商用能力;与运营商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聚焦服务器、存储设备、加速卡、系统软件、应用软件和液冷技术等,并开展服务器定制化合作。

算力的进化促进了生产力的跃迁,算力产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超聚变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算力基础设施与服务提供者,携手合作伙伴,整合东西方算力产业优势,贯通南北向软硬件技术,持续创新,助力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