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 秒针系统与东华大学成立时尚营销人工智能实验室并启动时尚潮流知识库项目

互联网
2023
06/03
19:10
分享
评论

5 月 31 日下午,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与秒针系统举办战略合作发布会,成立时尚营销人工智能实验室,并举行东华大学-秒针时尚潮流知识库项目启动会。秒针系统总裁赵洁、秒针系统华东一部总经理王佼佼、秒针系统创新解决方案负责人张珂、秒针系统鞋服行业负责人郭宣辰、秒针系统华东一部商务负责人张杰、秒针系统知识库产品负责人金鑫、秒针系统Social X系统产品负责人杨凯帆,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徐琪、教务处副处长陆嵘、副院长杨帅、工商管理系主任刘东胜及多位教师代表参加本次战略合作发布会,发布会由杨帅主持。

图片1.png

(秒针系统总裁赵洁、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徐琪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营销实效管理专家,秒针系统基于营销科学和人工智能技术,通过Media Studio、Social Studio、用户增长三大产品线,为企业提供计划、测量、评估、归因、优化等一站式营销产品及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敏捷洞察、科学决策,提升营销效率,赢得业务快速增长。目前,超过1000家全球知名品牌以及中国本土领导品牌正在使用秒针系统提供的营销实效管理服务。随着协议的签署,双方正式启动“东华大学-秒针时尚营销人工智能实验室”的战略合作,具体包括:共建时尚潮流知识库,探索潮流趋势前沿应用;合作开设行业协同课程;成立数字营销人才培养基地;对相关研究展开共享共建,共同发布指导性、趋势性研究报告或智库咨询意见等。今后,秒针将为东华大学开放社交舆情分析工具 Social X系统使用权限,以供项目组研究之便。

图片2.png

(“时尚营销人工智能实验室”合作揭牌)

在自由交流环节,与会者对推动双方战略合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在知识库共建、数据共享、科研成果产出、面向适应人工智能时代的数据营销人才培养、前沿学术问题研究、企业人才输送、业界学术界对话沙龙等方面展开了深度讨论与合作畅想,期待未来双方多形式、多层次的战略合作下结出更多丰硕果实,实现产学研各领域的多方共赢。

在双方代表的共同见证下,秒针系统-东华大学时尚潮流知识库项目启动会顺利举行。秒针系统就时尚潮流知识库项目、知识库搭建指南、营销应用实例进行介绍,参会双方就人才培养、营销行业实践、学术科研等话题进行了热烈交流,共同讨论了产学研一体化的创新合作形式及可能的多种实质性产出。

此次管理学院与秒针系统的战略合作,既是推进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在人工智能时代的知识融合大背景下,探索跨学院、多层次、借助实战化教学手段加速推进产学研一体化的创新实践。战略协议的签署及时尚潮流知识库项目的启动也标志着,未来双方将正式在技术交流、数字营销理念、数据治理经验、人工智能时代的人才培养与企业转型等前沿领域开展更加深入和广泛的合作,为进一步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培育创新型人才打下重要基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