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超级盛典:海尔洗毛绒玩具,又快又干净

互联网
2023
06/01
16:47
分享
评论

刚买的新毛绒玩具,孩子才玩了一下午就变得脏兮兮。事实上,常年不洗的毛绒玩具一直是公认“最脏”的物品之一。如何才能避免这样的“脏玩具”影响孩子健康呢?

5月31日晚,在海尔618超级盛典·《天赐的声音》露营音乐会现场,海尔洗衣机针对儿童毛绒玩具难洗的这个生活痛点,给出了“精华洗”解决方案。在现场,海尔洗衣机通过“2分钟脏脏熊洁净大挑战”活动,让用户见证“精华洗”洗衣机又快又干净的洗护效果。

“精华直喷”科技,洗毛绒玩具又快又干净

现场为了还原“常年不洗的毛绒玩具”,音乐合伙人汪小敏在毛绒小熊玩偶上涂抹了混合酱油、番茄酱、蚝油等材料的“污染源”。看着涂满各种生活污渍的小熊玩偶,主持人伊一都忍不住吐槽:“瞬间想到之前衣服被摧残的场景,血压飙升了。”

但对于海尔“精华洗”洗衣机来说,洗净这样的“脏脏熊”并不是难事。在海尔洗衣机“2分钟脏脏熊洁净大挑战”活动中,工作人员将脏小熊放进“精华洗”洗衣机中洗涤,仅2分钟后取出,可以看到小熊玩偶已经完全洗净。

为什么那些让人“血压飙升”的污渍,海尔“精华洗”能做到洗得又快又干净呢?工作人员介绍了“精华洗”洗衣机背后的黑科技。通过“精华直喷”科技,先速溶预混3倍浓度精华液,再通过高压直喷均匀喷洒到衣服上,达到5倍浸润效果,最大发挥洗衣液的去污力,实现快速洗净污渍的效果。

一站式洗干,打造阳台舒适生活空间

除了洗涤问题之外,汪小敏和井胧还分享了自己遇到的衣服晾晒烘干难题。汪小敏表示,很多衣服洗完之后不能直接晒太阳,放进干衣机烘干又容易产生褶皱。而井胧家里养了猫,换季时掉毛严重,洗完衣服后还会沾上猫毛。

针对这些常见问题,海尔洗衣机带来了双擎热泵洗烘套装176XS。洗烘套装不仅能够解决娇贵面料衣服的洗烘难题,还拥有四重空净级过滤系统,可以轻松过滤宠物毛发、皮屑、浮尘等附着物,一站式解决家庭衣服的洗干难题。不仅如此,衣服洗涤之后直接烘干,也不再需要占用阳台用于晾晒衣物,真正将阳台打造成舒适生活空间。

可以看到,海尔洗衣机的原创科技产品,都体现了“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创新理念,也赢得了用户认可。自今年618开启以来,海尔洗衣机一直稳居全网预售第一。如果你也想升级全家洗护体验,海尔洗衣机绝对是今年618的最佳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