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王恩哥院士到通友考察指导

互联网
2023
06/01
14:26
分享
评论

5月20日,一个充满爱意的日子,通友迎来了学术界重量级嘉宾——中国科学院院士、原北京大学校长、松山湖材料实验室理事长王恩哥院士考察指导。松山湖材料实验室秘书长、尼轩电子董事长付莹研究员,昆山工研院董事长浦景松、副总经理金洪建陪同。

通友集团董事长周晟热情接待了王院士一行。在座谈中,周晟董事长介绍了通友的发展历程和目前的企业规模,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王院士对通友持续创新,做专做精的企业发展理念非常赞同,对通友的发展速度之快表示惊讶,同时对通友人“信心、匠心、责任心”的企业文化大加赞赏。

王院士一行参观了通友的自动化电感生产车间。看到通友的一体成型电感生产线使用的设备智能化、自动化程度非常高,王院士频频点头,并拿起产品细细观察,还不断地与周晟董事长交流。王院士看到通友的一体成型电感制程工艺非常精密,生产设备全部自研自产,对通友决心做高端精密器件全球化的目标非常认可,肯定了通友是有责任感有担当的企业。

通友生产电感所使用的超导铜线就是来自于王恩哥院士所带领的松山湖材料实验室的技术团队,其雄厚的科研实力给与了通友非常大的技术支持。双方合作开发研制的超导铜线表面质量好,尺寸精度高,相比传统铜线材电导率大幅增加。有了这样高精密的铜线材料,通友的一体成型电感才能在相同尺寸下实现高功率、大电流、低阻抗。

参观之后,王院士高屋建瓴地对通友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并表示自己非常愿意帮助企业发展。他表示,科学研究要有市场的引领,只有和市场紧密结合起来,科学技术才能够真正成为社会发展的第一生产力。

双方交流非常愉快,王院士现场亲笔签名了一本他的著作赠予周晟董事长,并在通友的产品册上签名留念。感谢王院士百忙之中莅临通友考察指导,今后我们一定会在技术上有更深入的交流合作,通友集团也将在王院士为代表的科学家及其科研团队的大力支持下,更加高质量地向前迈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