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亚马逊公司旗下部门涉嫌侵犯用户隐私 将支付580万美元罚款

业界
2023
06/01
12:04
环球网
分享
评论

当地时间5月31日,据路透社报道,美国亚马逊旗下的业务部门Ring就涉嫌侵犯用户隐私问题与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达成和解协议。当日提交的文件显示,亚马逊公司将支付580万美元罚款。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表示,该部门曾给予员工无限制访问客户敏感视频数据的权限,员工和第三方承包商能够查看、下载和转移客户的敏感视频数据。作为协议的一部分,Ring必须向客户公开公司及承包商对其数据的访问程度。

据悉,Ring已于2019年2月改变了其访问规则,使大多数员工或承包商只能在获得客户同意的情况下访问客户的私人视频。

【来源:环球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4日消息,日前,亚马逊应用商店通过邮件提醒,2023年7月17日起,亚马逊中国将不再提供应用商店服务。
业界
5 月 23 日消息,亚马逊应用商店发送邮件提醒:自 7 月 17 日起,亚马逊中国将不再提供应用商店服务。
业界
5 月 23 日消息,根据国外科技媒体 TechCrunch 报道,网络安全研究人员近日抽查了亚马逊热销的 Android TV 机顶盒设备,从中发现了恶意软件。
业界
5 月 18 日消息,路透社援引两位消息人士的话称,Meta 因未遵守欧盟最高法院的警告而将面临创纪录的欧盟隐私罚款,原因是 Facebook 向美国服务器传输了欧盟用户的数据。
业界
5月10日消息,据泄露的内部文件显示,零售巨头亚马逊正秘密研发其家用机器人Astro的升级版,以使它能更好地理解其所观察到的东西,并更智能化地对事物做出反应。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