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未来银行科技服务商100强”发布,索信达上榜

互联网
2023
06/01
11:07
分享
评论

近日,中科院《互联网周刊》、eNet研究院、德本咨询联合发布了“2023未来银行科技服务商100强”榜单。索信达控股作为数据智能和营销科技领域的领先企业,凭借在赋能银行数智化转型方面的丰富实践经验及卓越的科技创新能力,与蚂蚁集团、腾讯云金融科技、京东云等知名企业一道实力登榜。

当今,传统银行面临着不断增大的外部竞争压力、不断增强的互联网冲击以及不断变化的客户群体和需求,急需寻求解决之道,数字化成为未来银行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相关数据显示,自2019年起银行业IT投入规模以24%的复合增长率稳定高速增长,在2022年突破3000亿元,预计2025年将达到6000亿元。面对紧迫的数智化转型趋势,银行与科技服务商分工合作是重要路径之一。

索信达立足数据智能和营销科技赛道,凭借多年服务头部银行的丰富案例经验、自主创新的技术研发能力,复合型人才优势、深厚的数据实力等核心竞争力,持续向包括银行机构在内的金融行业输出高质量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以数据为驱动,为金融科技发展和金融数智化转型提供加速引擎,在业内形成了领先的市场影响力。在赛迪顾问《2021年度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市场分析报告》和IDC《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市场份额,2021》报告中,索信达均位居中国银行业“智能营销解决方案市场”第一名,且市场占有率超过后面三家厂商总和。

目前,索信达合作客户已覆盖国内80%的头部银行,形成了涵盖银行、保险、证券、金控等多元化的客户结构,与主要客户保持了100%的续约率,打造了众多具有代表性的金融数智化转型实践案例。为了更高效的赋能金融数智化转型,索信达还持续探索创新的生态合作模式,包括与阿里云、华为云等平台联合共建开放云生态,提升云上服务能力,并积极开拓与银行机构的联合运营,推进与客户间更加深入的双赢发展。

总之, 未来银行的发展需要银行本身不断探索和创新,也需要各类金融科技服务商的技术支持。只有通过各方的共同努力,才能实现银行业的可持续发展。索信达也将继续在专业领域里做专做精,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进一步提升赋能金融数智化转型的广度和深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