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 AI功能重大更新 支持生成 Web 设计稿并一键发布为在线网页!

互联网
2023
06/01
11:03
分享
评论

5月31日,智能设计工具公司即时设计日前推出的AIGC产品——即时AI,再度迎来重大功能更新。

据官方消息,在即时AI原本的App 端UI设计稿生成的基础上,新增Web设计稿生成能力。让人惊讶的是,通过“即时上线(即时设计的设计稿转代码能力)”,由AI生成的Web设计稿还可以一键发布为在线静态网页,并且,在设计稿中做出的所有修改均可自动同步更新到网页中,从此人人都能轻松上手,不会代码也能轻松做网页。

即时AI :全球首款完全开放的人工智能UI设计工具 由语言描述自动生成可编辑UI设计稿

5月4日,即时设计宣布,旗下生成式产品“即时 AI”结束内测,面向用户全面开放,并正式发布《新一代AI 设计工具共创计划》。作为全球首款完全开放的人工智能UI设计工具,即时AI在内测期间上线全新 JS-UIbotics 模型,用户通过自然语言描述,只需 30 秒即可生成 4 个可编辑App端UI页面。

该产品的推出迅速获得了业内人群的关注,超10w人申请了内测。为期仅一个月的内测期内,即时 AI 便产生了上百万条的生成结果。根据官方报告,经过各项测试数据反馈,目前该产品的生成能力已经达到初级设计师水平。

作为UI设计的重要展现形式,AI是否能够生成Web端UI设计稿一直备受行业关注。

基于此,5月32日,即时设计发布Web端UI设计稿生成功能,用户同样只需输入自然语言,等待 60s 即可获得 4 张不同风格、层级结构清晰、且支持二次编辑的设计稿。

(图:即时AI Web设计稿生成结果)

无需代码能力 即时上线让人人都能做网页

本次即时AI的产品更新不止于此。

即时设计官方文章显示,即时 AI生成的所有设计稿,都可以通过全新的即时上线功能,一键发布为可在线查看的静态网页,无需前端手写代码,所生成网页的所有文本、样式、布局均可做到与设计稿一比一还原

此外,使用即时AI的二次编辑功能修改设计稿后,无需重新编写代码,所有改动都将在已发布网页中同步更新

(图:即时AI生成的设计稿及所发布的网页)

关于这款产品,即时设计战略负责人黎嘉宁此前在36氪AIGC产业峰会上表示,“用户有了UI设计稿之后要做什么?自然是让开发同学来在代码层面实现设计。于是我们又结合即时设计Design to code的能力,实现了前端代码的自动生成。有了代码,下一步自然是创建网站和应用,即时设计又提供了一键自动化建站的能力。我们把这一系列能力组合起来,最终实现了通过一段文本描述,一键生成在线网站、一键生成小程序的产品。我们不把单独能力作为单点给用户,而是针对场景把这些能力做有机综合。未来我们将围绕AI能力,深入到更多设计场景当中。努力成为AIGC时代的最佳设计工具。”

即时AI此前还入选了36氪《百亿规模AIGC产品调研》结果,作为AIGC创新应用领域的代表企业,即时设计率先针对所在垂直领域推出AIGC产品,也体现了即时设计对于所在行业的深刻理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