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再次成为世界首富 净资产达1.4万亿元

业界
2023
06/01
10:5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6 月 1 日消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已经重新夺回了世界首富的头衔。

周三,法国奢侈品大亨伯纳德・阿尔诺的 LVMH 集团股价在巴黎交易中下跌了 2.6%,使得其财富被马斯克超过。马斯克和 74 岁的阿尔诺今年在彭博亿万富翁指数上一直势均力敌,去年 12 月,阿尔诺第一次超过了马斯克成为世界首富,当时科技行业陷入困境,而奢侈品行业在通胀面前表现出弹性。阿尔诺创立的 LVMH 集团旗下拥有路易威登、芬迪和轩尼诗等品牌。

随着经济增长放缓的迹象日益明显,对奢侈品行业的信心开始减弱。IT之家注意到,LVMH 的股价自 4 月以来已经下跌了约 10%,一度在一天之内就让阿尔诺的净资产缩水了 110 亿美元。

与此同时,马斯克的财富今年已经增加了超过 553 亿美元,主要得益于特斯拉股价的上涨,特斯拉占其财富的 71%,今年以来该公司的股价已经上涨了 66%。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马斯克现在的财富约为 1923 亿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1.37 万亿元人民币),而阿尔诺的财富约为 1866 亿美元(当前约 1.33 万亿元人民币)。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斯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1日凌晨0点28分,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微博发布两张马斯克和员工的大合影,配文“感谢所有的支持!收获满满的一天!”,地点是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
业界
6 月 1 日消息,特斯拉 CEO 马斯克的私人飞机北京时间 5 月 31 日 21 时 26 分落地上海虹桥机场,3 小时后的 6 月 1 日凌晨 0 时 28 分,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微博发布两张马斯克和员工的大合影,配文“感...
业界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富达投资的数据显示,推特现在的价值仅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当初收购这家社交媒体平台时的33%。
业界
5月30日消息,不同于特斯拉的AP(自动驾驶)等功能,车主对特斯拉的自动雨刷吐槽多于称赞。
业界
5 月 30 日消息,特斯拉的 Model 3 和 Model Y 等车型因其很多自动化功能而受到赞誉,但自动雨刷功能却不尽如人意。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