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so亮相U设计周2023,诠释智能时代下的产品设计

互联网
2023
05/27
18:09
分享
评论

6月1日-6月4日,阿里U设计周2023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U设计周以“时代的设计Designed by U”为主题,结合专业视角、商业趋势、产业机会,生动诠释时代的设计。活动分为Ucan设计专业论坛、Usee设计艺术节、Uwin设计产业加速器三大板块。

Pixso创始人黄勇作为受邀嘉宾将出席本次活动,6月2日将在Ucan设计专业论坛发表有关《智能时代,企业如何把软件产品设计得更美好》主题演讲,与蚂蚁集团设计负责人、腾讯CDC设计总监等设计大咖,分享协作设计软件的前沿探索,如新场景解决方案、版本迭代安全、设计规范、软件集成等等。3日Uwin加速器下午场,黄勇还将参与《当AI应用于3D设计领域》圆桌沙龙环节,与行业资深媒体人、投资人、创始人探讨AI智能时代3D设计新图景。 

U设计周是阿里巴巴设计团队在特定的时代节点,基于数字化能力沉淀和平台化商业连接,协同设计生态,从专业、到商业、再到产业打造的平台及事件活动。Pixso作为探索前沿技术的产品设计协同工具,将贴合“时代的设计”主题,展开设计智能化话题,畅谈新技术带来的新场景、新挑战和新发展,致力把产品设计得更美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