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7月26日关闭“我的照片流”服务 推荐用户使用iCloud Photos

业界
2023
05/27
11:0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5 月 27 日消息,苹果公司宣布将于 7 月 26 日关闭“我的照片流”(My Photo Stream)服务,并推荐现有用户尽快迁移到“iCloud Photos”服务上。

苹果于 2011 年推出“我的照片流”免费服务,用户可将过去 30 天的图像(最多 1000 张)上传到 iCloud 平台,后续可以在 iPhone、iPad、iPod touch、Mac 和 PC 上访问。

这项服务推出时间早于 iCloud Photos,两者服务存在较大的重叠,苹果现在也主推 iCloud Photos 服务。

苹果公司表示将于 2023 年 6 月 26 日开始,不再接受用户上传照片到“我的照片流”;在保留 30 天之后,于 7 月 26 日正式关闭。

IT之家在此附上官方介绍内容如下:

“我的照片流”会上传您最近的照片(实况照片除外),以便您可以在自己的所有设备上查看并导入它们。照片会在“我的照片流”中储存 30 天。“iCloud 照片”会将您的所有照片和视频都上传到 iCloud,并让它们在您的所有设备上保持最新状态。

如果您在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上将“我的照片流”和“iCloud 照片”都打开,则使用相应设备拍摄的照片既会上传到“iCloud 照片”,也会上传到“我的照片流”。

如果您在另一台仅打开“我的照片流”的设备上使用同一 Apple ID,则您在那台设备上拍摄的照片只会上传到“我的照片流”。这些照片不会出现在仅启用了“iCloud 照片”的任何设备上。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iClou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华尔街日报》12月7日消息,苹果公司计划大幅扩大其数据加密做法,在该公司继续为数百万iPhone用户建立新的隐私保护措施之际,此举可能会与世界各地的执法部门和政府产生摩擦。
业界
12 月 8 日消息,在分享给 WIRED 的一份声明中,苹果今天宣布 iCloud 云服务已放弃儿童性虐待材料(CSAM)检测计划。
业界
8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三,苹果公司的系统状态(System Status)页面显示,部分用户无法使用其某些服务,如游戏中心和各种iCloud功能。
业界
据美国科技媒体AppleInsider报道,苹果云服务出现宕机事件,包括Apple News、Photos、找到我的iPhone(Find My iPhone)及许多关键iCloud功能受到影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