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擎宣布新款DeskMeet小主机:支持锐龙7000处理器加20cm长显卡

业界
2023
05/27
10:4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5 月 26 日消息,华擎现已宣布将在 5 月 30 日开始的台北电脑展上展示新款 DeskMeet 小主机,支持锐龙 7000 处理器。

据介绍,华擎新款 DeskMeet 系列小主机可以支持 AMD 65W 的锐龙 7000 系列处理器,拥有四个 DDR5 内存插槽,支持 20 厘米以内的 PCIe 4.0 显卡,内置两个 M.2 PCIe SSD 插槽,其中一个支持 PCIe 5.0。

此外,华擎还将在台北电脑展上首次亮相 DeskSlim 系列迷你主机,其体积为 6.5L,但可以兼容 DeskMeet 的主板。该系列迷你主机的外观暂未公布。

据IT之家此前报道,在去年的台北电脑展上,华擎宣布全新 DeskMeet 系列正式量产,这款 8 升体积的主机提供英特尔 B660 芯片组以及 AMD X300 芯片组可选,分别兼容 12 代酷睿处理器、全系列 AM4 桌面处理器。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擎AM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此前就有报道,曝光了华擎部分Z790和H770主板的型号,证实了英特尔新一代主板还会有DDR4的版本。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