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音乐新版本颜值再提高,个性化图标、炫酷3D播放器全新上线

互联网
2023
05/26
17:40
分享
评论

随着Z世代的崛起,曾经的“小众文化”受到广泛关注并逐渐成为新一代文化潮流趋势,音乐平台紧抓Z世代“耳朵经济”的同时,也将个性化视觉呈现作为满足用户体验的新命题。近日,酷我音乐发布V10.5.1版本,采用赛博朋克等亚文化风格、依托AI绘画等AIGC新浪潮,打造一站式个性化APP装扮体系,从而满足Z世代用户个性表达与追逐潮流的需求。

(图:酷我音乐APP装扮中心全新升级)

酷我音乐此次迭代升级将装扮中心整合更新,发布全新3D播放器、全新APP图标,将装扮中心界面打造成一站式个性化装扮“工具箱”,呈现出主题皮肤、播放器样式、头像挂件、桌面图标、主题背景、动态铭牌、评论特权等多项个性化定制装扮。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皮肤、头像、背景等装扮,也能通过动态铭牌与评论特权展现自己的个性,让音乐分享更加丰富有趣。一站式装扮中心将满足用户表达自身视觉与音乐双重审美品味的需求。

(图:酷我音乐APP装扮中心界面)

而为了满足更多黑胶音乐爱好者的需求,酷我音乐此次发布全新3D播放器装扮,利用创新3D与APP界面相结合,模拟真实黑胶唱片机播放音乐的视觉效果,打造出虚拟黑胶唱片机播放器。播放器的整体设计采用三体太空风格和赛博朋克风格,将复古的黑胶唱片机以更具未来主义的形式呈现在用户面前,用户可以根据喜好选择不同风格的黑胶唱片机。随着用户操作音乐的动作,播放器会呈现出打开唱片机的交互效果,为用户带来沉浸式音乐体验。

(图:酷我音乐3D播放器)

个性化的APP界面当然需要更具个人特点的APP图标来匹配呈现。此次升级酷我音乐还奉上了12套全新APP图标装扮,用更具设计感的图标装扮用户的手机桌面。APP图标中包含6套由AIGC相关技术Stable Diffusion进行美术创作的艺术作品,具有科幻风格和高质量的细节表现。而另外6套则由插画艺术家PUPU·Z 创作完成,整体设计风格更富有童趣与想象力,两大类全新图标的设计将更好地满足用户对于技术潮流与艺术品味的追求。

(图:酷我音乐桌面图标)

一直以来,酷我音乐始终坚持音乐内容与用户体验并重,此次迭代升级,酷我音乐结合当下Z世代审美,探索与亚文化、AIGC艺术作品的结合点,引入极具热度的设计作为全新视觉风格,不仅为用户带来多元化、个性化的视听体验,也将吸引更多年轻用户的关注,有助于推动酷我音乐产品体系的创新与在线音乐平台的发展。相信未来酷我音乐将持续积极探索产品的多元化发展,再创音乐体验的新高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