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超融合市场格局报告发布,SmartX 再获 Forrester 关注

互联网
2023
05/26
16:48
分享
评论

近日,国际市场分析机构 Forrester 发布全球《超融合市场格局报告,2023 Q2》:The Hyperconverged Infrastructure (HCI) Landscape, Q2 2023 (以下简称“报告”),对 Nutanix、VMware、Microsoft、SmartX、深信服等国内外主流超融合厂商进行分析,为企业的超融合产品选型提供参考。

SmartX 曾凭借专业产品与硬核案例,入选 Forrester 于 2020 年发布的超融合行业报告《Now Tech: Hyperconverged Infrastructure, Q2 2020》。时隔三年,SmartX 再次凭借对金融、制造、医疗重点行业的覆盖以及对多种应用场景的支持获得 Forrester 关注。

image.png

Forrester 指出,超融合已经成为企业数据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向混合云与容器场景拓展,许多超融合供应商增加了对混合云集成和 Kubernetes 集群的支持,帮助企业降低虚拟化运维的复杂度,搭建更加完善的 IT 基础设施。同时 Forrester 也指出了当前企业建设数据中心面临的挑战,即跨混合云和边缘环境部署使得基础架构的自动化更加复杂。

此外,Forrester 在报告中提到,企业部署超融合用于简化 IT 运维,除私有云、分支机构与边缘、开发测试、灾备、桌面等场景外,超融合目前已经广泛支撑关键业务场景。在对超融合厂商的优势进行分析时,Forrester 重点提到 SmartX 在成本管理与资源优化方面具备优势。

作为专业的现代化 IT 基础设施产品与方案提供商,SmartX 在金融、制造、医疗等行业的总部署节点已超过 15,000 个,客户复购率达 77%。目前,SmartX 超融合基础设施已经在广泛的行业与应用场景中大量部署,生产环境部署占比达 69%,满足企业在核心生产、敏态业务、开发测试、容灾备份、分支机构与边缘等场景中的需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