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智能精控新品集结 “西门子家电&京东五星电器618品牌节”打造无忧购物体验

互联网
2023
05/26
16:48
分享
评论

在“消费者主权时代”,新一代消费者在购买商品和选择渠道时变得更加明智,与其说是消费降级,不如说是对于产品品质和服务上的消费需求的升级。他们变得更加专业和理性,会综合考量产品性能、品质等多重因素,只为值得购买的产品买单,特别是对家电服务的需求已经由传统、简单的产品买卖和安装、维修服务关系,向对产品的衍生需求和深度的服务需求转化。

5月17日,博西家电电器中国区家电零售总经理吴澄率队到访京东五星电器南京总部,双方从新品上市、套餐满额返、营销活动等内容层面达成高度一致,借力发挥双方的优势,在新产品、新品类、厨房焕新和全民消费升级上深化合作,重磅打造“西门子家电&京东五星电器第二届618品牌节”,以沉浸式、全场景式的一站套购服务,满足新一代消费者线下购物体验的新追求。

营造场景化沉浸式购物体验 多重好礼和服务保障享不停

为了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线下购物场景,作为京东五星电器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西门子家电打破线下传统的购物业态,重新构建家电行业“人、货、场”新场景,将智能化、嵌入式、集成化、智能化、颜值高的产品融合呈现,让消费者实现零距离的沉浸式购物。

同时,为了更好的服务家电焕新用户,西门子家电带来多款智能精控新品,满满诚意,以多重优惠好礼和五大服务保障,大大提升消费者日常生活的幸福感,“让日常超乎寻常”。如若跨品类套购厨电产品,最高可享受4999元现金抵扣;购买单类产品,则享有快速、专业、贴心的德系服务;买干衣机,可享有99天免费试用新机的“特权”;购买烟机,则享有烟管预埋的免费服务,对于烟机有升级需求的用户,西门子家电还提供拆旧焕新;购买蒸烤箱和嵌入式洗碗机,免费享有专业的上门设计和橱柜改造服务。

除了优质的售后服务,消费者也更加在意618家电购买之后安装和售后及时专业的快速响应。超1400名的一线自营服务团队,7x24小时热线电话、市区24小时内上门服务速度确保消费者需求得以快速处理,原厂售前服务、原厂配件维修及免费安装测试保障高质量服务,全链路式的星级服务体系免去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让购物更安心、省心和放心。

多款智能科技产品集结 解锁高品质生活密码

作为欧洲排名第一的嵌入式家电品牌,西门子家电始终以其卓越的工程设计和高质量的产品享誉全球。在消费者心中,西门子家电一直是品质、耐用与创新的代名词。经过近百年的发展,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改善消费者家居体验,提升生活品质。

此次品牌节期间,西门子家电带来了多款高性能、高品质的厨电产品,包括“采用革新性的上下双吸设计”的双旋风烟机、“超大容量精细保鲜”的博纳臻鲜冰箱、“打破水洗传统”的超氧洗烘套装、“搭载多项智能黑科技”的全能舱洗碗机、“搞定‘没问题厨房’”的蒸烤一体机,以前瞻性与创新性的智能精控科技,赋能消费者的“智慧”美好生活。

“冰爽家宴”情满14城 全品类深度体验“征服”消费者

为了能让消费者通过线下体验,深度感受到西门子家电产品的优越性能,此次“618品牌节”期间,西门子家电依然延续了特色跨品类的大型家宴IP,在京东五星门店内邀请消费者在14个城市举办16场“夏日家宴”活动。从蒸烤箱采用夏日时令食材制作鲜味食谱,干衣机DIY香薰蜡片,嵌饮机制作夏日冰爽的杨梅气泡水,到冰箱贺卡上写下日常生活里“超乎寻常仪式感”的动人瞬间,全品类产品的深度体验,不仅让智能科技与生活里的小确幸碰撞出浪漫的火花,也让消费者沉浸式地切身体验智能精控技术如何创造生活之美。

今年,是西门子家电携手京东五星电器打造的第二届618品牌节,强品牌与强平台的联合,必将在618期间为消费者带来省钱更省心的无忧购物体验。未来,西门子家电将继续以前瞻性的视野,深耕智能生活场景从消费洞察、产品及服务领域,以富含美学理念的精工设计、领先行业的尖端技术、完善的渠道与专业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智能舒心的全场景家电一站式解决方案。

关于西门子家电

西门子家电作为德国高端家电制造商博西家用电器集团旗下的知名品牌,持续引领全球高端家电技术、创新和设计的行业新标准。目前,西门子家电为4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消费者提供全场景智能家电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作为不断研发和制造节能型家电的全球领导者之一,西门子家电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并以不断进取的品牌理念创造可持续的未来。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西门子家电以国际化的创新理念、全球统一的生产检测标准和高品质的产品,迅速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目前,除冰箱、洗衣机、干衣机外,西门子家电的产品还涵盖洗碗机、嵌入式蒸箱、烤箱、吸油烟机、灶具以及全自动咖啡机等,进一步满足中国高端家电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为消费者的健康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