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四智能受邀参加2023小蛮腰科技大会圆桌对话

互联网
2023
05/26
15:00
分享
评论

5月25日,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亚洲数据集团共同主办的全球科技盛会——2023小蛮腰科技大会暨AIGC人工智能峰会在广州盛大开幕。

本届大会为期两天,以“迎接未知!Think Different!”为主题,将从多个角度探讨人工智能等科技在未知环境下的应对之策和未来发展方向。共设置1场主论坛、10+场平行论坛,邀请全球科技领域专家学者、企业领袖等围绕AIGC、碳中和、元宇宙、数字化、创投、出海等议题进行深度交流。

九四智能合伙人、副总裁邓英荣受邀参加大会,并在平行论坛“2023中国AI人才高峰论坛”专场圆桌对话上与多位人工智能行业企业家、投资者、行业精英围绕“如何看待这一波AI带来的人才流动和使用”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九四智能合伙人、副总裁邓英荣

邓英荣副总裁认为AI对企业员工的影响短期是乐观的,长期是具有挑战的,人机协同将是未来主要的工作模式。

首先,AI作为一种高效的工具,能协助员工快速减少大量重复性的工作,将时间和智慧释放到更需要情感链接、策略创新的领域,缓解职业倦怠。但随着AI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工作内容也将被AI取代,如信贷催收、电商大促、订单挽回等业务场景中的大部分工作都已经可以用AI来替代。

这就要求员工要不断学习,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成为能驾驭AI的复合型人才。可以预见,人机协同将是未来的主要工作模式。

九四智能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拥有自研的自然语言处理(NLP)、语音识别(ASR)、智能语音合成(TTS)、大数据等核心技术的人工智能企业。致力为企业客户提供智能化用户运营SaaS平台,实现对其用户全生命周期智能化运营,为客户业绩持续增长赋能。

自成立以来,九四智能不断创新,整合智能触达能力、行业模型及运营策略,解决方案覆盖金融、电商、互联网等多个行业,在营销拓客、用户活跃、业务服务、用户关怀等用户全生命周期场景的用户自动化运营下均有大量成熟案例,协助企业实现降本增效。

九四智能坚持效果导向,提供1v1的服务,已获多轮融资,合作伙伴遍布海内外市场。除国内之外,目前在北美、东南亚和中东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均有客户使用场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