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泛集成烹饪中心 创尔特品牌全新升级

互联网
2023
05/26
14:44
分享
评论

进入2023年,伴随经济活力复苏以及房地产行业回暖等利好消息不断释放,家电零售业逐渐回暖,面对愈发激烈的市场环境,洞察市场新风向并抓住机遇进行变革,成为家电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关键。

5月26日,创尔特在广东中山以“引变革·创未来”为主题召开了2023年度品牌战略发布会,就创尔特如何破局发展,在品牌定位和营销策略层面,给出了确切的答案。

image.png

品牌升级 创尔特泛集成烹饪中心重磅发布

众所周知,厨房空间越来越小,承载的功能却越来越多,越来越重要。作为家庭维系家庭关系的重要场所,厨房电器套系化、集成化、智能化成为主流已是大势所趋。

专注厨电行业27年的创尔特,对于这一发展趋势有着不同的见解。在创尔特看来,品牌沟通无非找对目标人群和品牌切入口。无论是掌握经济实力的高品质消费群体60后、70后;还是当下的主流消费群体80后、90后;亦或是未来消费新主力95后、00后;在三大消费群体消费行为的叠加影响下,新生代的厨电不应该只是功能的叠加,而提出了更高的期待和要求。基于此,创尔特重磅发布以“泛集成烹饪中心”为核心的全新品牌定位。

据悉,创尔特泛集成烹饪中心,是以泛家居为理念以厨房为原点,未来涵盖多场景烹饪需求的系统解决方案;是将生活美学与领先科技融合,从而去营造一种更健康、更自由的生活方式;以烹饪器具为核心,覆盖多维度的产品体系,构建个性的、美观的、舒适的厨房产品生态;创尔特积极打造泛集成烹饪中心,旨在满足多用户多场景下对烹饪的不断探索。

image.png

新品升级 创尔特推出多款泛集成烹饪中心新品

基于全新品牌定位,创尔特泛集成烹饪中心顺势推出多系列多款厨电新品。

其中,泛集成烹饪中心超薄吸油烟机,在解决了传统烟机占空间、易碰头、难清洁等难题,其与橱柜搭配浑然一体的超薄贴壁设计,可谓得到广大用户带的一致好评。同时配备21m³大吸力、900Pa超大静压,悬浮触控等实用功能,无论是颜值需求,还是功能需求,都能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惊喜。

image.png

此外,发布会上另一款新品——真三环聚能灶也十分亮眼,区别于普通的燃气灶,它能真正做到三环三控,独立出火,且火力更加均匀;5.2KW大火力,畅快猛火爆炒,瞬间锁住食材鲜美口感;双炉头冷态双边定时功能,让用户不必守在灶台边,也可以自由支配烹饪的时光。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战略发布会,除了泛集成烹饪中心超薄吸油烟机和真三环聚能灶外,创尔特还公布了涵盖集成灶、集成水槽等全系列厨房概念新品。这一举措的背后,除了源于创尔特对消费者需求和消费升级的精准洞察外,更离不开其在研发、技术和制造实力上的重视和投入。

时代加速、技术迭代,新消费人群崛起,驱使着企业把握机遇,调整节奏。可以说2023年,是创尔特破而后立,创新变革的一年。创尔特依托自身研发实力和制造实力,积极布局年轻化、时尚化、智能化厨电,体现了战略的高端前瞻,也传达出创尔特开辟品牌新格局的自信和决心。

期待未来创尔特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有意义和更加多元化的烹饪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