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过案例看低代码:YonBuilder如何助力企业商业创新

互联网
2023
05/26
14:36
分享
评论

高生产力和创新是企业IT部门持续追求的目标。遵循云原生技术、多租户架构的编程模型,基于统一元数据规范的模型驱动实现,支持代码生成到本地,通过可视化设计器,插件化开发,拖拽实现业务建模、UI 设计等复杂环节,低代码开发平台使能企业极速构建应用,开启商业创新的无限可能。

YonBuilder基于对于不同类型开发者和场景的分析,推出标准版和专业版两个版本产品。

YonBuilder高效开发,助力创想实现

在标准版中,YonBuilder提供无代码的声明式配置、在线低代码函数式开发两种模式,由应用构建平台提供多租户、安全可靠的公共引擎支撑和运维,用户无需关心代码和部署运维,无代码开发经验的实施人员、业务员均可快速上手,去执行企业租户个性化的工作。

标准版可视化构建过程由数据建模、页面建模、流程&自动化(流程、RPA、函数)、集成配置、发布管理五个环节组成,每个环节会提供对应设计器,例如实体设计器、查询元数据设计器、画布式页面设计器、工作流设计器、业务流程设计器、函数编程设计器等,模型、组件、设计器、事件、函数等贯穿在可视化构建过程中,用户可以更加专注于自己的业务描述和创想实现。

应用构建服务专业版完全涵盖标准版的建模过程和设计器的能力之外,为用户提供自建应用引擎的创建、脚手架下载,本地开发调试、CICD、发布上线、生态应用上市的全生命周期管理。

众多企业案例,YonBuilder实力认证

基于YonBuilder构建整体业务系统,力争通过新一代技术平台打造国内汽车行业自主可控ERP平台。

明日控股大宗贸易集团平台升维支撑业务创新,应用YonBuilder开发业财一体化系统,包括流程线上化、数据创造、流程协同、管控精细化等应用,达成企业开展数字化转型的基础建设。

长久汽车携手用友开发整套汽车4S店的系统,打造数智化经营平台,实现业财互联互通。YonBuilder帮助实现企业全域数据贯通,保证了长久汽车企业数智化转型升级。

华新丽华应用YonBuilder低代码开发快速搭建钢铁MES数字化系统建设,从而支撑全球范围内业务提升和快速创新。确保其在新时期引领同行业工业互联网化,成为传统冶金企业数智化转型的标杆企业。

软通动力IT敏捷构建自有系统,使用YonBuilder打造全新的客户关系管理模式的“iCRM系统”,系统从5大层面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管理体系。基于用友BIP平台,充分发挥用友数字营销领域的先进性,助力软通动力持续高效的营销管理与客户经营。06中建五局中建五局应用YonBuilder,通过企业群数字化建模手段,通过多租户数据隔离机制,构建产业互联网,从技术实现产业链上下游业务协同、数据连接。

因为简单,所以易用;因为敏捷,所以高效;因为智慧,所以懂你!

YonBuilder让无处不在的创意与想象触手可及!体验YonBuilder低代码开发请前往用友开发者中心,全新体验升级,技术融合新高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