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专利获批:数字表冠变“摇杆” 可朝多个方向移动实现交互

业界
2023
05/26
10:5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5 月 26 日消息,根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USPTO)公示的清单,苹果近日获得了一项涉及数字表冠(Digital Crown)的技术专利,在现有旋转和按击操作之外,还可以朝着不同方向移动。

苹果在 Apple Watch 手表和 AirPods Max 耳机中引入了数字表冠,用户可以通过旋转和按击实现不同的操作。苹果此前获批的专利中,还计划在 iPad 中引入数字表冠。

苹果在最新专利中,为数字表冠添加了新的交互方式。IT之家在此附上专利设计草图,以 2A 图片为例,按钮采用灵活的浮动式设计,用户可以像摇杆一样朝着多个方向移动,从而实现更丰富的交互。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 月 26 日消息,国外科技媒体 MacPrime 经过 4 年多的独家调查之后,发现苹果在瑞士的苏黎世(Zurich)设立了一个“秘密基地”--Zurich Vision Lab,负责开发 Apple Car、AR 眼镜和增强版 Siri 等各种秘...
业界
5 月 25 日消息,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在最新一期 Power On 时事通讯中,表示苹果正和多家酒店、会议中心、娱乐空间等场所展开合作,优化隔空播放(AirPlay)投屏体验。
业界
当地时间周二(5月23日),苹果在官网宣布,公司与博通达成了一项多年期的、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协议。
业界
苹果现在或许不是生成式人工智能领域的主要玩家,但没有自己的人工智能产品,并不代表苹果吃不到蛋糕。
业界
5月23日 消息:近几个月来,Apple发布了数十份专注于人工智能 (AI) 的招聘信息,这表明该公司其正在加大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努力。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