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态TiPlus7100固态硬盘,解锁科技新体验

互联网
2023
05/26
09:54
分享
评论

互联网科技发展数十年,处于信息时代的人们,对于电脑配置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显卡、CPU、内存条、固态硬盘等电脑的核心配置都在不断升级。一块好的固态硬盘能够极大提升电脑的读写速度,让电脑使用更加流畅。作为科技行业的领头者,长江存储旗下唯一零售品牌:致态的TiPlus7100固态硬盘,拥有超高性能,能够让用户解锁科技的全新体验。

致态TiPlus7100固态硬盘采用无缓设计,四通道方案下,能够实现高达7000MB/s的顺序读取速度,让用户疾速纵享PCIe Gen4.0×4的饱和性能体验。其搭载全新晶栈 ®Xtacking®3.0架构闪存,拥有2400 MT/s单颗芯片接口速度,与上一代相比速度提高50%,闪存潜能再释放,具有更快的传输速度,更高的存储密度,成为新一代处理器平台的最佳搭配。

搭载的Thermal Throttle,Power Management两大管理系统,可以动态调整发热温度和功耗控制,有效减少发热,提高电源效率发热量较低,即便是在笔记本电脑或是PS5狭窄空间中,也不会因为高温导致性能下降,影响用户体验。它还是M.2 2280单面PCB设计,灵活的兼容性全方位支持Gen4及大部分Gen3系统,无论台式机、笔记本还是PS5都能轻松兼容(Gen3系统包括大部分Intel 9代及以上、AMD第二代Zen架构及以上CPU平台),网友都称它为“全能战士”。

作为长江存储旗下原厂出品,致态TiPlus7100采用长江存储新一代TLC闪存颗粒,写入寿命持久,更加耐用,目前有512GB、1024GB、2048GB三种高品质足容设计,方便用户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其2TB版本最高可达1200 TBW(总体写入量),150万小时MTBF(平均无故障时间)。

致态TiPlus7100,读写速度快,使用寿命长,长江存储原厂颗粒品质也有保障,对于想要提升电脑读写速度的用户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618年中大促即将拉开帷幕,

致态是否会为消费者带来更有诚意的体验,也是大众所期待的,请和笔者一起多多关注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