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音ISMARTU新工厂正式启用,推动孟加拉国手机制造业升级

互联网
2023
05/25
16:27
分享
评论

5月24日,传音ISMARTU孟加拉国新工厂正式开幕,并投入生产。ISMARTU新工厂位于孟加拉国纳拉扬甘吉的梅格纳工业经济区(Meghna Industrial Economic Zone),是传音在孟加拉国设立的自有工厂。新工厂的落成投产,将更好地满足当地消费者对智能终端设备日益增长的需求。

传音控股董事长竺兆江、副总裁阿里夫和传音孟加拉国地区部总经理崔文君、CEO Rezwanul Hoque共同为新工厂揭幕。孟加拉国邮政电讯和信息技术部长穆斯塔法·贾巴尔(Mustafa Jabbar)通过连线参加了开幕仪式。中国驻孟加拉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宋扬,孟加拉国经济区管理局主席谢赫·优素福·哈伦(Shaikh Yusuf Harun),孟加拉国电信监管委员会副主席、工程师穆罕默德·莫希丁·艾哈迈德(Md. Mohiuddin Ahmed),梅格纳工业集团董事长莫斯托法·卡迈勒(Mostafa Kamal),谷歌合作伙伴关系总监马希尔·沙欣(Mahir Sahin)也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传音致力于为新兴市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智能终端产品和移动互联服务。2017年正式进入孟加拉国市场后,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和本地化的技术创新,传音在孟加拉国市场获得了领先的市场占有率和广泛的品牌影响力。据IDC数据统计,2022年传音在孟加拉国智能机出货量排名第一,市场占有率达21.5%。

传音控股董事长竺兆江表示:“ISMARTU新工厂的落成体现了传音对于孟加拉国市场的坚定承诺。孟加拉国人口超过1.7亿,年轻而庞大的消费者对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智能手机的需求日益增加,带来了巨大的市场机遇。传音在加快当地业务发展的同时,将持续为孟加拉国的数字化和现代化进程做出贡献。”

秉承“全球化思维,本地化创新”的发展理念,传音在孟加拉国积极践行本地化战略,推进本地制造。2018年,传音在孟加拉国开设了第一家工厂,借助孟加拉国的劳动力优势生产手机及配件产品,从而更快地响应前端市场,更好地满足本地消费者的需求。这也是中国手机制造商在孟加拉国设立的第一家本地手机工厂。

ISMARTU新工厂一期总投资约1.4亿人民币,建筑面积超过22,000平方米。新工厂在原基础上进一步提高了智能化水平和生产效率,从设计到建造,引进了先进的生产制造标准,并严格遵循国际质量和安全标准,以更科学的布局,更好地满足现代化手机生产制造的需要。随着新工厂启用,将大大提高原有产能,并实现了电子电路表面贴装本地化生产,提升传音对本地市场需求的响应速度和柔性化生产的能力。

ISMARTU新工厂还将为本地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在满员生产的情况下,将为本地提供超过2000个工作岗位,助力本地经济发展的同时,支持信息技术人才的培养。通过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管理经验的引入,传音将为当地制造业升级和数字化发展贡献一份企业力量。

近年来,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和“数字孟加拉”战略日渐相融,释放了巨大的合作机遇。作为科技出海企业代表之一,传音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努力参与“智慧孟加拉”建设,在孟加拉国推进本地制造,引入先进的生产技术和投资,为当地消费者提供适切其需求的产品和服务的同时,助力“金色孟加拉”梦想的实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