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预售开启 以旧换新、碎屏险等服务让手机换新省钱更省心

互联网
2023
05/25
15:02
分享
评论

目前,京东618已开启预售,不少人都打算为自己或家人换新手机。恰逢京东创业二十周年,今年的京东618围绕产品、价格、服务进行了全方位加码。换新手机,除了选对产品,选对服务不仅省钱,更能省心。下面就来看看今年京东618哪些手机服务值得关注。

首先,在换新手机过程中省钱,肯定少不了以旧换新。在京东618,消费者不仅能以旧换新购买包括vivo X Fold2、iQOO Neo8系列、OPPO Reno10系列等在内的新品及超多爆品,还能享受以旧换新补贴,以更低价格购入。艾瑞咨询发布的《2023手机服务消费洞察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2022年京东手机以旧换新订单量同比增长100%,为用户购买新机节省约20亿元,可以说是相当能为用户省钱了。在京东618买手机时建议大家选择以旧换新,而且步骤简单,更是足不出户就能搞定旧机回收,非常省心。

1图片 1.jpg

值得一提的是,京东推出的保值换新受到用户青睐,更好地满足用户换机过程中对“省钱”的诉求。比如最近发布的iQOO Neo8系列在首销期内可享加69元限时抢70%保值换新,在下次iQOO Neo9系列首销期限内换新就能用iQOO Neo8系列旧机价格的70%抵扣买新机,更优惠。如果是某一系列的忠实粉丝,每一代都想买的话,购买京东保值换新服务显然更省钱。

2.jpg

在日常的维修和保养阶段,屏幕是重点关注对象。相较于高昂的维修费用,年轻人在京东618购机时购买碎屏险显然是更省钱的选择。《报告》显示,碎屏保在00后年轻人群中认知最为广泛,同时2022年京东手机碎屏保16岁至35岁年轻购买者占比达70%。京东618期间,不少机型也机会享受优惠价格购入碎屏保,大家不要错过,比如在京东618买OPPO Reno10系列就可以五折购两年原厂碎屏保。

3图片 1.png

碎屏保在00后中认知度最广泛,达75%

此外,7天无理由退,新品30天无忧试、30天价保也是大家在购机过程中关注比较多的,京东618就提供了爆款30天价保的福利,大家买的时候也就不用一直等着看有没有更低的价格了,如果后续降价了,申请价保退差价就好了,还能早点用上新手机。在京东618买iQOO Neo8系列就能享全程价保30天,买OPPO Reno10系列就赠30天无忧退换,都是在为大家提供省钱、省心的体验。

4.jpg

大家有换新机需求都可以来京东618入手爆款手机产品,同时切实享受爆款30天价保等诸多贴心服务带来的省钱、省心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