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联七陌×华仪鑫业丨用数智化赋能安全物联,打造高效、可靠的服务形象

互联网
2023
05/25
14:33
分享
评论

近年来,IoT(物联网)正在加速渗透到各类企业生产运转的过程里,积极助力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此外,IoT(物联网)正在向AIoT(人工智能物联网)进化,即融合AI(人工智能)技术和IoT(物联网)技术。

庞大的市场需求和行业迭代需求,对IoT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仅要提供更高效、专业的技术支持,更需要拥有精准、及时的服务支持,双线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华仪鑫业是一家以IoT安全为核心,涵盖平台/业务软件开发、物联网硬件开发为一体的综合性系统集成公司,秉承“数据创造企业,生活需要物联”(DATA IS ENTERPRISE LIVING NEED IoT)的理念,专注于安全物联领域,包含数据备份、远程容灾、网络物联网安全等。

顺应行业环境的迭代,华仪鑫业在积极进行自身服务能力提升,华仪鑫业与容联七陌达成了合作,通过部署私有云,整合多渠道咨询信息,并建成云呼叫中心,共同打造办事高效、以人为本、专业可靠的服务形象,并协助沈阳自贸区全面提升智能化水平。

多渠道咨询整合

传统的呼叫中心往往难以突破渠道间的壁垒,咨询的客户有时需要等待较长时间。对此,容联七陌为华仪鑫业打造多渠道咨询整合能力,针对官网、微信等多个咨询入口全渠道接入,服务人员可第一时间回复与受理咨询,避免回复延迟与客户等待。基于此项能力提升,华仪鑫业助力政府单位提升了服务效率与用户体验,打造办事高效、以人为本的政府形象。

云呼叫中心

对于安全物联领域来说,工作人员的专业性与客户的信任感关联密切。伴随着客户的需求日益增加,对工作人员的服务质量提出了更大挑战,专业、及时、精准的服务才能给客户带来更好的印象和信任感。

容联七陌为华仪鑫业定制云呼叫中心,接入固定电话作为热线服务统一入口,可及时针对不同用户咨询进行专业人员回复咨询,助力沈阳自贸区服务中心打造统一、专业、高效的服务形象。

华仪鑫业携手容联七陌部署私有云,整合多渠道咨询信息,并建成云呼叫中心,全面提升了服务效率和质量,更好更快地向AIoT进发。未来,容联七陌将继续用成熟的数智化能力赋能各行各业,共同打造极具价值的成功案例,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更优质、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