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娱数科:创作最美虚拟人,首届“天娱杯”AI创作大赛火热开启!

互联网
2023
05/25
11:35
分享
评论

秀脑洞,玩创意!5月25日,首届“天娱杯”AI创作大赛火热开启,来创作属于你的最美虚拟人吧!该活动由天娱数科及旗下子公司元圆科技主办,携微博动漫、行业媒体“Metaverse元宇宙”联合发起,面向广大内容创作者、设计爱好者发出创作邀请,一场AI时代的创意碰撞拉开序幕。

赛事活动将持续23天,自5月25日-6月16日,分为海选征集、专家评审、大众投票、奖项公布四个阶段,参赛者须以女性超写实虚拟数字人为主题,以AI生成应用为工具,在微博平台发布相关图片作品及设计理念,发布微博时添加话题#天娱杯##全网最美AI申请出战#及【元宇宙】超话,并同时@天娱数科@微博动漫即可参与评选。评审过程中,将邀请专家评委与广大网友共同参与,评选出优胜者共分万元现金奖励!

活动详情见下图

1.jpg

技术是推动创新的源动力,创意是实现创新的助推力,以深度学习、算法为代表的人工智能革命是第四次科技革命,也必将为内容产业激发更多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天娱数科旗下元圆科技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先驱者,愿与更多优秀的创作者一道,开创AI新纪元。让我们一起,期待更多优秀作品的出现!欢迎各位创作者前往微博参与活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