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提前放价!iPhone 14 Pro Max至高优惠1800元

互联网
2023
05/25
11:07
分享
评论

每年618都是iPhone的销售高峰,不少消费者已等候多时,准备以超低价格入手iPhone旗舰机型。目前,今年618已进入预售期,京东Apple产品自营旗舰店提前上线iPhone 14 Pro系列的低价惊喜——iPhone 14 Pro系列至高优惠1800元,在京东APP搜索“苹果大额券”即可直达活动会场。

有不少网友对比发现,此次京东618的价格力度非常实在,在大额券的优惠下,旗舰款的iPhone 14 Pro售价降至6000元档位,只需6499元即可在京东到手128G iPhone 14 Pro,是目前所有官方授权正品渠道中的最低价。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提前释放的惊喜好价需要在5月25日至5月27日每天0点、10点、20点限量领券,领券成功就可现货下单,无需等待预售。除了iPhone 14 Pro系列之外,还有Apple Watch限时优惠500元、iPad(第九代)领券至高立减700元等超值优惠,更多Apple全线产品也可享618好价。

今年618恰逢京东创业二十周年,京东618围绕产品、价格、服务进行了全方位加码。其中,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也重磅升级A+会员权益,带来指定专享价产品可享30天价保的服务保障,99元开通京东A+会员即可随时下单Apple产品,618全周期降价均可退差价,不怕买贵不用等待。

此外,京东还全新上线了Apple自营小时购,消费者在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购买iPhone时,可选择同城配送的送货方式,最快1小时就能到手新机,同享线上618优惠力度,还可享受售后服务保障。

选购Apple产品推荐京东,放心享受低价正品,更有A+会员权益保障及Apple自营小时购全新购机模式,全方位升级618的购机体验,京东APP搜索“苹果大额券”即可直达活动会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