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公司再次扩展云防火墙防护能力

互联网
2023
05/25
10:49
分享
评论

CloudGuard 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基于消费的计费模式,可无缝集成到 Azure 虚拟 WAN中心,为企业提供出色的网络弹性。

2023 年5 月,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HKP)宣布其行业领先的下一代云防火墙正式发布,该解决方案与 Microsoft Azure 虚拟 WAN原生集成,能够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安全防护。这款集成式解决方案可跨公有云、私有云和混合云,为用户提供高级威胁防御和多层网络安全防护,帮助企业从更加安全的将业务迁移至 Azure,最大限度地提升运营效率。

Microsoft 首席产品经理 Reshmi Yandapalli 表示:“Microsoft Azure 虚拟 WAN是一种网络服务,能够为客户带来一系列优势,包括简化网络连接、安全和路由功能,从而提高可扩展性、节省成本和提升性能。Azure 虚拟 WAN和 Check Point CloudGuard(已正式发布)之间的原生集成,增强并补充了 Azure 虚拟 WAN安全防护,可通过 Azure Marketplace 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直观、易用的集中式安全防护。”

随着企业在分布式 IT 环境中不断发展和高效运营,连接能力和网络安全成企业安全官们需要面对的挑战。事实上,Check Point Research 最近的报告显示,2022 年基于云的网络攻击数量同比增长了 48%,这主要归咎于企业运营数字化和上云。企业需要安全地连接其云基础设施,同时保障其员工、合作伙伴及客户之间的通信和协作。CloudGuard 与 Azure 虚拟 WAN的原生集成可提供安全连接,以降低企业风险并保护云资产,从而帮助企业化解这一挑战。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公司云安全副总裁 TJ Gonen 表示:“借助云计算,公司能够在数秒钟内将工作负载迁移到云中,他们需要敏捷、简化且以预防为主的安全防护。我们很荣幸能够与 Microsoft 合作,携手为使用 Azure 虚拟 WAN的客户提供由人工智能驱动的集成式 CloudGuard 网络安全防护,以保护客户的云实例免受任何高级威胁,助力客户从容地推进数字化转型。”

面向 Azure 虚拟 WAN的 CloudGuard 网络安全解决方案能够为客户带来以下优势:

行业领先的威胁防护:CloudGuard 支持所有安全用例并包含防火墙、IPS、应用控制、IPsec VPN、杀毒和防 Bot、DLP以及针对零日威胁的威胁提取和威胁模拟。最新的 Miercom 基准测试报告显示,Check Point 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凭借 99.7% 的恶意软件防御率和 0.13% 的最低误报检测率,赢得了安全有效性方面的最高分。

云原生和集成安全防护:CloudGuard 依据灵活性、可用性、弹性和对流量增长的无缝支持等云原则而构建,可从 Azure Marketplace 轻松部署到虚拟 WAN中心。CloudGuard 可与 Azure Routing Intent 相集成以实现安全插入,从而以更简单、更快速、更一致的集中式可扩展方式保护辐射型网络的安全。

更高的运营效率和简单性:CloudGuard 可轻松、快速地部署为基于消耗量的解决方案。(截至本公告发布时,基于消耗量的计费模式是静态模式,即根据单位数预先确定费用)。该集成式解决方案支持敏捷的维护、升级和更新,可帮助显著减少运营开销。

面向 Azure 虚拟 WAN的 CloudGuard 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已正式发布。

关于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全球政府和企业的领先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 Point Infinity 解决方案组合对恶意软件、勒索软件及其他威胁的捕获率处于业界领先水准,可有效保护企业和公共组织免受第五代网络攻击。Infinity 包含四大核心支柱,可跨企业环境提供卓越安全保护和第五代威胁防护:Check Point Harmony(面向远程用户);Check Point CloudGuard(自动保护云环境);Check Point Quantum(有效保护网络边界和数据中心);Check Point Horizon (以预防为中心的统一安全管理和防御平台) — 所有这一切均通过业界最全面、直观的统一安全管理进行控制。Check Point 为十万多家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保护。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