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Rugged品牌发布会即将开启,现场亮点先睹为快

互联网
2023
05/25
10:47
分享
评论

2023年台北国际电脑展(2023 Computex Taipe)将于2023年5月30日-6月2日期间举办。其中,ONERugged加固计算机品牌发布会也将会在现场发布。据了解,这是一个知名上市企业亿道信息旗下的全新加固计算机品牌。它承载了企业十几年的发展经验,得到了多个原厂支持,深刻理解客户需求,多场景解决方案的应用,背靠上市企业,也就证明ONERugged的综合实力。在技术层面,ONERugged已然掌握了先进的硬件技术,ONERugged也具备软件开发能力,跟不同原厂的深度合作,为客户提供业务层面的功能开发和调整。在工业美学上,除了具备市场审美,也包含必要的人体工程学要求完成有吸引力的产品外观设计,将工业美学进行到底。

长期以来,台北电脑展对于IT通讯产业下的优质品牌都有着较大的吸引力,在台北电脑展上亮相的品牌都是有口碑有品质的品牌,很大程度上已经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ONERugged品牌此次在台北电脑展上首次亮相,不仅现场将推出5大系列产品,实现对全品类全尺寸加固计算机及衍生产品的全覆盖,还将推出能源、制造、仓储、交通4大解决方案,真正做到以垂直行业为出发点,深入围绕解决使用人员的实际需求,以提供系统性解决方案,值得期待。

如果熟悉加固计算机的朋友可能知道,不同于消费类计算机,加固计算机对于性能配置的稳定性和使用过程的坚固性要求更高,需要强大的技术加持以确保在恶劣环境下稳定作业,这就说明了这个行业的门槛之高。相信ONERugged品牌的面世会成为该行业冉冉上升的新星。

ONERugged品牌现场将对标多个领先加固计算机品牌,从多个维度展示自己的核心竞争优势,以及加固计算机产品在性能、稳定性等全方位的不俗表现。此次发布会还将邀请多家合作伙伴以及当地媒体出席,共同见证这一中国加固计算机新品牌的发布和诞生。

5月30日ONERugged品牌上市大幕即将揭开,届时会同步进行线上直播,敬请期待和关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