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奥迪携手“亚运征途”,助力电竞选手A到底

互联网
2023
05/25
09:50
分享
评论

近日,一汽奥迪正式与“亚运征途”赛事签约,成为赛事首席合作伙伴。

在赛事期间,一汽奥迪将带着“一起征途A到底”的电竞主张,为参赛战队、选手助威,与关注电竞、关注体育赛事的爱好者们,一同见证赛事中的每个A到底的瞬间。

携手洲际赛事,汽奥迪“一起征途A到底

作为全球驰名的汽车品牌,一汽奥迪与电竞渊源深远。在去年,就曾提出“自在去热爱,一起竞未来”的电竞主张,激励热爱电竞、追求梦想的年轻人。

如今,随着电竞入亚,电竞赛事突破以往的商业联盟赛事,迈出了成为洲际赛事的重要一步。由亚奥理事会与亚洲电子体育联合会共同发起的“亚运征途”赛事,便是亚洲首个国家层面官方排名电竞赛事。这也将进一步提升电竞赛事在主流视线中的地位和价值,扩大电竞赛事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电竞赛事的正式体育化,所代表的新兴体育与传统体育之间的传承,正如如今汽车市场上,新能源车与燃油车之间的传承。一汽奥迪创造的e-tron SUV和BEV全新设计语言,其创新意义与贡献,也正如“亚运征途赛事”所创造的亚洲国家电竞新体系。

值此机遇,一汽奥迪就与赛事正式携手,以“一起征途A到底”的全新电竞主张,助力这场电竞盛宴创造电竞赛事的新高度。

激励新生代群体,汽奥迪持续传递电竞精

伴随着电竞赛事的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坚持热爱,拼搏向上的电竞精神,也逐渐融入新时代年轻人的精神世界。而这种电竞精神,与百年奥迪的品牌精神“Living Progress”(突破不止,不断进化)是一脉相承的。在一直注重和新生代群体的精神联结的一汽奥迪提出的“一起征途A到底”电竞主张,更与电竞精神高度契合。

一汽奥迪为热爱电竞、追求梦想的年轻人带来的纯电豪华SUV一汽奥迪Q4 e-tron,便是这份电竞精神的落地。作为奥迪品牌首款应用“ABC”空间概念的纯电豪华SUV,Q4 e-tron有着越级产品的实力。

奥迪e-tron,是奥迪打造的未来电动汽车家族。而电竞赛事,则是为百年奥林匹克注入全新活力的未来运动。一汽奥迪与“亚运征途”赛事的合作,正是面向未来的一次强强联手。

在即将开启的“亚运征途”赛事上,我们将见证选手们以“为国而战”的荣耀感,在这一全新的赛事中,以A到底的表现为国争光;在现实生活中,每一个热爱电竞的年轻人,也可以驾驭电竞专属座驾,感知电竞精神,成为不断超越自我的新时代青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