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神一样存在!iPhone彻底统治日本市场:份额超50% 安卓被摩擦

业界
2023
05/22
12:57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5月22日消息,苹果在日本智能手机市场,简直就是神一样的存在。

日本研究机构MM Research Institute最新报告称,2022年4月-2023年3月统计时间内,苹果iPhone的数据表现亮眼,尽管销量同样下滑,但市场份额6年来首次超过50%。

要知道,日本智能手机出货量在最近1年时间里减少了大约10%(出货量2985.1万部,同比减少11.8%),其他安卓手机厂商几乎没办法继续坚持下去。

分品牌来看,苹果iPhone出货1503.8万部,同比减少10.7%,但市场份额提升至50.4%。排名二至六位的品牌依次是:夏普10.8%、索尼8.2%、三星8.2%、富士通FCNT 8.0%、谷歌Pixel 4.6%。

报告将苹果的持续成功归功于运营商在促销活动中大力推广其智能手机,本季度iPhone销量下降的原因是日元走软,全球通货膨胀,以及零售商的iPhone销售结束。

苹果神一样存在!iPhone彻底统治日本市场:出货量继续第一 安卓被摩擦

报告中还指出,苹果在日本仍保持着主导地位,而安卓在跟其竞争中,丝毫没有任何还手之力。

【来源: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 月 20 日消息,微软经过长时间测试之后,于本月 16 日正式面向全球 Win10、Win11 用户开放新版 Phone Link 应用,可以在 PC 端收发苹果 iMessage 信息。
业界
5 月 19 日消息,根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USPTO)今天公示的清单,苹果获得了一项卷轴 iPhone 技术专利,不使用的时候,可以将尺寸缩短到当前 iPhone 的一半。
业界
2023年5月4日,Apple(苹果)公布了截至2023年4月1日的2023财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根据Apple的新闻稿件,该公司本季度营收达到948亿美元,同比下降3%。
业界
5月5日消息,今天苹果发布了2023财年第二财季业绩,总净营收为948.36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972.78亿美元相比下滑3%;净利润为241.60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50.10亿美元相比下滑3%。
业界
4月27日消息,前不久,国内iPhone用户遇到了苹果自带天气App崩溃,问题主要是数据不更新、天气小组件无数据Bug等,且天气App崩溃多次,影响用户日常使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