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恒信息与中国联通共建工业互联网安全联合创新实验室

互联网
2023
05/22
11:34
分享
评论

近日,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联通研究院”)与安恒信息宣布共同组建工业互联网安全联合创新实验室。在中国联通研究院副院长叶晓煜和安恒信息副总裁叶鹏的见证下,中国联通研究院工业互联网研究部总监周晓龙和安恒信息联通集团事业部总经理柯玮作为双方代表进行签约,就共同建立工业互联网安全联合创新实验室达成协议。

中国联通研究院副院长叶晓煜(左一)、中国联通研究院工业互联网研究部总监周晓龙(左二)、安恒信息联通集团事业部总经理柯玮(右二)、安恒信息副总裁叶鹏(右一)

本次双方强强联合,将安恒信息在网络安全方面的强大创新能力,融入中国联通在5G+工业互联网的数字化转型赋能解决方案中,通过生态合作、联合开发、共同建设、协同发展等多种模式进行工业互联网安全核心技术研发、创新成果转化和高精尖人才培养,促进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用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一同为打造5G+工业互联网的技术创新高地注入强大动能。

工业互联网安全联合创新实验室将在前沿技术预研、技术标准及规范制定、业务模型和应用场景开发、工业互联网安全实验环境及安全靶场、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研究,致力于解决“IT/OT深度融合”和“5G+工业互联网”全新应用场景下的企业内生安全需求,为工业互联网安全行业的生态链创新发展积极赋能。

据悉,本次共建联合实验室,是安恒信息首次与运营商达成工业互联网安全方向技术研究与应用的战略合作。未来安恒信息将携手运营商在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合作领域持续深耕,共同为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宏图贡献各方优势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