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将在香港推出送餐服务KeeTa,下周率先在旺角试点

业界
2023
05/19
12:41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据界面新闻了解,美团将在香港推出送餐服务KeeTa,下周一早上8点率先在旺角地区投入服务。此前,KeeTa骑手版App已开放下载,目前送餐员可在App上预约送餐时段。5月22日到5月28日,已预约时段的送餐员每张完成的订单还可以额外赚取10港元的奖励。

截至发稿,美团官方未对上述消息作出回应。

美团进入香港市场传闻已久。去年10月就有消息称,美团外卖业务正筹备进入香港市场,正在招募进入香港市场的工作人员。今年4月,有网友发现美团正在香港测试外卖服务。近期,还有一段美团外卖的宣传片在网上流传,短片中美团送餐员拿的保温袋印有KeeTa字样。

目前香港外卖平台主要以Foodpanda、户户送Deliveroo为主。有数据显示,香港三大外卖平台Foodpanda、户户送Deliveroo及Uber Eats中,Foodpanda市场市占率居首达51%,活跃用户约127.33万,远高于其他两个平台,服务覆盖超过7000间餐厅。

但香港外卖市场整体的渗透率较低,这对美团来说意味着新的增长机会。当下,国内外卖市场的增长空间已非常有限,随着抖音等新型平台的进入,外卖行业在国内的竞争更加激烈。此前,王兴曾在财报会议上明确表示,香港是一个很好的实验场,试验他们基于全球的基础设施和实践路径。

据多位香港用户反应,目前香港的外卖存在配送慢、服务不到位等问题。美团外卖进入香港市场后,解决当下用户需求的痛点可能是一个好的突破口。

【来源: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美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6日消息,据港媒报道,美团进军香港的准备工作或已到最后阶段。
业界
3月22日消息,据界面新闻报道,美团在一份考勤说明文档里明确提到迟到属于违纪,处罚标准也在违纪细则文档中被明确:每个月迟到2次以及以下的,扣20%绩效,迟到3次及以上的,扣50%绩效。
业界
2月13日消息,原美团联合创始人王慧文今日在社交平台发文宣布进军人工智能领域,称将打造中国的OpenAI。
业界
11月25日电,在美团电话会议中,美团CEO王兴在回应有关腾讯抛售美团股份的问题时表示,腾讯是美团的长期股东,也一直支持美团发展。
业界
目前,腾讯仍留有美团不足2%的股份。腾讯总裁刘炽平表示,未来腾讯将与美团继续保持紧密合作。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