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tvOS 16.5更新 引入“多视图体育”功能:同时播放4个直播源

业界
2023
05/19
10:0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5 月 19 日消息,苹果今天正式宣布为 Apple TV 4K 推出“Multiview Sports”功能,允许观众观看体育比赛时,同时开启 4 个直播源。

苹果表示观众在观看 MLS Season Pass、Friday Night Baseball,以及 MLS 360 和 MLB Big Inning 等 MLS 和 MLB 直播节目时,可以启用该视图。

Apple TV 4K 用户启用多视图体育功能之后,最多可同时支持 4 个画面同时直播。Apple TV 4K 用户可通过 Siri Remote 遥控器,来控制 4 个直播源的音量。

IT之家注:虽然苹果在官方支持文档中并未提及,但想要启用该功能,应该需要 tvOS 16.5 及更高版本。

苹果于今天发布了 tvOS 16.5 版本更新,注册开发人员可以使用 XCode 在 Apple TV 上下载配置文件,可以下载 tvOS 16.5 更新。

tvOS 的更新通常很小,重点是内部错误修复和改进,而不是显著的外部更改。本次 tvOS 16.5 RC 未发现明显的新功能或特性。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 月 18 日消息,保时捷近日宣布和苹果公司展开合作,成为第 2 家正式部署 Apple Maps EV Routing 的电动汽车制造商。
业界
5月17日消息,苹果近日宣布其将推出多款全新的辅助功能来更好帮助存在认知障碍、视障、听障、肢体障碍人群。
业界
5 月 17 日消息,密码管理工具 1Password 在今年 2 月发布预告之后,于今天宣布,将于 6 月 6 日上线对 Passkey 的支持。
业界
5 月 17 日消息,苹果上周委托“Deep Dive LLC”空壳公司,在新西兰申请了名为“xrOS”的商标。
业界
5 月 16 日消息,根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USPTO)公示的最新清单,苹果获得了一项涉及全自动 / 半自动驾驶汽车内部的智能桌子。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