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赞直播上架360SaaS商店,助力企业数字化营销增长

互联网
2023
05/05
17:09
分享
评论

近日,微赞直播正式上架360SaaS商店,带来全行业全场景的企业级直播解决方案,为企业商家提供一站式私域营销运营SaaS服务,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360开放SaaS商店,助力企业数字化

360创始人周鸿祎曾在《关于进一步推广SaaS服务模式,推动中小微企业数字化共同富裕提案》中提到,我国中小微企业主要面临两方面转型难题:一是没钱没人没技术,陷入了数字化的盲区;二是大型企业数字化路径中小微企业跑不通。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需求值得关注。

在采访中周鸿祎表示,SaaS化服务是中小微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杀手锏”。SaaS模式拥有部署简单、维护便捷、定价灵活、按需使用、持续升级等特点,能够满足多数企业的核心诉求,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拎包入住”式数字化服务。

据悉,360推出360 SaaS商店,汇集市场上数百家厂商的各类SaaS服务,涵盖中小微企业在营销、客户、供应链、财税、差旅管理、远程协作等全方位需求,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全面的数字化服务。

标准式一体化SaaS产品,贴近用户直播需求助力企业数字化增长

作为高效的“连接”、“沟通”数字化工具,直播正成为企业营销的必备选择。借直播实现“引流—获客—变现”是企业直播的重要目的,而完成一场优质SaaS级直播需要好的服务和技术去支撑。微赞直播作为标准化的企业直播SaaS产品,在助力企业打造一站式直播营销闭环,赋能营销增长上已累积多年经验。

微赞直播提供标准化的企业直播SaaS产品服务,在智能化营销、引流裂变及用户沉淀方面提供了丰富多样的私域直播功能矩阵服务,通过直播SCRM系统数据分析,微赞直播可以帮助企业生成用户画像、流量、转化收益数据结果,从而在数据端帮助企业提升获客、高效变现。

技术方面,微赞直播自研音视频底层技术,确保直播的稳定性、灵活性和安全性;同时,微赞直播潜力研究高性价比、可商用的3D虚拟直播解决方案,在实时动捕渲染、高精度视觉驱动方面形成明显优势,提供了更多元化的直播执行选择,为企业数字化升级、流量破圈提供了新思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