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看好中国市场:首次购买Apple Watch用户占比75%、Mac占比60%

业界
2023
05/05
11:0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5 月 5 日消息,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 2023 年第 2 财季财报电话会议上,分享了苹果公司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情况。

库克透露在中国售出的 Apple Watch 中,有四分之三是首次购买者;在中国购买 Mac 或 iPad 的顾客中,有十分之六是首次购买者。

库克表示:“在新买家方面,中国有很多非常好的指标。如果你去调查中国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在前 5 名中,有 4 款可能就是 iPhone”。

苹果公布的第 2 财季总营收 948 亿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6550.68 亿元人民币),季度净利润为 241 亿美元(当前约 1665.31 亿元人民币),稀释后每股收益为 1.52 美元。

其中,苹果的服务业务营收达到 209 亿美元(当前约 1444.19 亿元人民币),再创新高;iPhone 业务收入为 513 亿美元(当前约 3544.83 亿元人民币),同样刷新了历年该季度的销售纪录;不过 Mac 业务收入为 72 亿美元(当前约 497.52 亿元人民币),相比较去年同期的 104 亿美元有明显下滑。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库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 月 5 日消息,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今天再次强调,大规模裁员是“最后手段”,现阶段并未纳入公司考虑范畴内。
业界
5月5日消息,今天苹果发布了2023财年第二财季业绩,总净营收为948.36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972.78亿美元相比下滑3%;净利润为241.60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50.10亿美元相比下滑3%。
业界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周四在第二财季电话会议上透露,公司服务的活跃订阅量即将达到10亿大关。
业界
4 月 21 日消息,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正积极推送 Twitter Blue 订阅服务,已经于昨日(4 月 20 日)清理遗留的认证用户。
业界
苹果CEO蒂姆·库克当地时间4月19日会见印度总理莫迪,重申投资印度地区的承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