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规模裁员是“最后手段” 库克重申苹果暂无相关计划

业界
2023
05/05
10:5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5 月 5 日消息,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今天再次强调,大规模裁员是“最后手段”,现阶段并未纳入公司考虑范畴内。

库克在接受 CNBC 采访时表示:“我认为大规模裁员是最后的手段,因此,这不是我们目前正在谈论的事情”。

谷歌和 Facebook 母公司 Meta 等主要科技公司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大举招聘后,近几个月因经济不确定性解雇了数万名员工。

苹果没有对全职员工进行大规模裁员,但IT之家此前报道,该公司已经裁掉了零售团队中的一些公司员工,解雇了一些合同招聘人员,并停止招聘某些职位。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库克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