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荣获京东手机 2023最佳新秀品牌奖

互联网
2023
04/22
19:46
分享
评论

以“聚光而生 共赴新机”为主题的京东手机“繁星计划”联盟发布会在北京顺利召开。乐视被邀请参会,同时与京东手机、信通院泰尔终端实验室、紫光展锐等同行共同探讨了功能机和低单价智能机的产业发展趋势。

重回赛道后不走寻常路 乐视推多款百元级入门款智能机

自2021年518发布会乐视宣布手机回归以后,乐视陆续推出了S1、Y1Pro、Y2Pro、Y1Pro+、S1Pro等多款百元级别的智能手机,这里有大内存、大屏幕、大电池特别适合当打工人工作机的4G手机,更有主打流畅 “这真不卡”的5G入门智能机。当众多厂商在手机蓝海里争夺高端、高价的市场份额时,乐视不走寻常路,找准百元智能机赛道,暗自发力,终于在2023年被用户认可,被市场认可。

在会议现场,乐视被京东授予 “2023最佳新秀奖”,可以说,乐视用产品诠释品牌力,乐视手机也终于赢回荣耀。

一直以来,乐视都和京东保持着紧密而稳定的合作关系,从全系的乐视电视产品再到现在的手机,未来也将涉及多场景等更深入的合作模式。在不断创新、拓展手机业务后,乐视斩获京东授予的2023年“最佳新秀奖”,实至名归。

1682071724411971.png

乐视相关人士表示,乐视手机除了在京东平台成为新起之秀,在抖音平台,也曾创造过单日销量破2000台的好成绩,是金子总会发光,接下来,乐视手机还会有更多的产品推出,准备入手乐视手机的朋友可以多多期待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