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特用户答谢会成功举办:MR V服务体系重新定义流体设备

互联网
2023
04/19
11:32
分享
评论

近日,威尔特(广州)流体设备有限公司正在为公司不用换泵管的VRP蠕动泵做用户答谢活动,活动持续时长为2023年整个第二季度;同时公司宣布正式上线“MR V服务体系”。此次活动吸引了公司客户、供应商、行业嘉宾等各方人士共同参与。

威尔特是一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可靠、创新微型水泵和微型气泵的企业。此次用户答谢会是广州威尔特对客户长期以来信任和支持的一种回报,也是威尔特流体向客户展示“MR V服务体系”在行业内引领地位的一种方式。

“MR V服务”是威尔特(广州)流体设备有限公司为客户打造的最新服务体系。这一服务体系以“Maximizing Reliability and Value”为核心理念,旨在通过威尔特的专业技术、丰富经验和先进设备,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流体设备解决方案。该服务体系不仅包括了设备选型、装配、调试、维护等全流程服务,还涵盖了技术咨询、故障诊断和备件供应等多种增值服务。

一直以来蠕动泵都以其体积小、输送精度高、耐腐蚀、控制简单等设计优点能普遍满足各类行业用户的不同特殊要求而在造纸设备、食品机械、水处理、制药机械、医疗器械等行业有着广泛的应用!传统蠕动泵机械运行原理简单,通过对泵管进行交替重复的机械挤压和释放来泵送流体的;因为其泵管的运动方式就像一条蠕动的虫子一样移动而得名。将软管装卡在机械转子和定子之间,以此达到泵送流体的目的,在两个转辊子之间的一段泵管形成“枕”形流体,流量取决于泵头的转速与“枕”的尺寸、转子每转一圈产生的“枕”的个数这三项参数之乘积。

传统蠕动泵在诸多设计优点的情况下始终存在一个无法逾越的缺点就是蠕动泵管容易损坏!蠕动泵管因为要不间断的受到滚轮的挤压,所以软管的磨损是无法避免的,短则百把个小时、长则千来小时,就算用进口管子也无法避免需要定期更换软管、人工维护成本较高的情况!

蠕动泵市场的发展迅速,很多有液体传输需求的行业既需要蠕动泵的各种便利设计特点,又不希望过多的把时间花在更换软管、定期派人员到现场做维护上面。这时候一款不用换泵管的创新蠕动泵VRP在千年商都广州诞生了,广州这座改革开放排头兵良好的创新氛围为企业创新提供了温床,威尔特(广州)流体设备有限公司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通过自主创新、不断摸索终于打造了不用换泵管的VRP1000和VRP2000系列蠕动泵,它的原理是通过一个大偏心滚轮挤压泵腔内的圆筒形弹性体膜片,通过电机的带动推动圆筒形膜片在腔腔内滚动前行从而产生真空、介质流动,不但流量稳定,自吸能力和扬程也很高(原理见下图)。 带来的好处是一方面不用再定期更换蠕动泵管了,免除了定期派人员到现场做售后维护; 另一方面一个大偏心滚轮也比多个小滚轮更耐磨,不会运行一段时间后出现滚轮磨损、松动甚至卡死等故障 。

VRP创新蠕动泵当初一经推出就受到用户的大量好评,既具有传统蠕动泵的高精度流量和可调节等特点,又具有了不用换泵管、故障率低、免人工维护、强自吸高扬程等特性;所以它特别适合用在一些户外不方便派人到现场维护的场景以及一些对使用寿命有较高要求的连续性工作场合:比如户外水质采样在线监测、江河海水监测设备等。

此次用户答谢会,既是威尔特(广州)流体设备有限公司向客户致以感谢的一种方式,也是展示“MR V服务体系”优势的一次机会。相信在今后的合作中,威尔特流体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更完善的服务,推动行业的发展和进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