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获跌倒检测新专利:提高检测准确度 评估未来12个月内跌倒风险

业界
2023
04/18
10:4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4 月 18 日消息,苹果首款“跌倒检测”功能专利可追溯到 2018 年公示的 20190103007,后续又获得了至少 5 项相关专利。根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USPTO)上周四公示的专利,苹果公司再次获得了一项“跌倒检测”功能专利。

苹果在报告中表示,在 65 岁以上美国老年群体中,每年有近三分之一报告出现跌倒。从 2007 年到 2016 年,65 岁及以上成年人的死亡率每年增加 3%。

IT之家从专利中获悉,苹果利用 iPhone、Apple Watch 等设备上的加速度计、陀螺仪、磁力计、气压计、全球导航卫星系统(GNSS)和全球定位系统(GPS)等传感器,更准确评估用户步行步态的质量和动态平衡(walking steadiness,行走稳定性),并预测在未来 12 个月内跌倒的风险。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一份报告称,苹果仍计划将其混合现实头戴作为WWDC 2023的主要发布产品,并可能会在假期发售。
业界
4月17日消息,名记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在最新消息中提到,苹果将会在6月推出多款新品。
业界
4 月 15 日消息,苹果公司申请的“使用手部手势导航用户界面”专利近日正式公布。
业界
到2025年,实现在所有苹果设计的电池中使用100%再生钴;产品设备中的磁铁将完全使用再生稀土元素;设计的所有印刷电路板将使用100%再生锡焊料和100%再生镀金。
业界
4月13日消息 据《金融时报》报道,环球音乐集团已告知包括 Spotify 和苹果在内的流媒体平台,应防止人工智能服务从其受版权保护的歌曲中抓取旋律和歌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